英文名稱:University of Wyoming

州別:懷俄明州

所在城市:羅拉米市(Laramie)

創立年分1886

學校官網http://www.uwyo.edu/

university of wyoming  

學校簡介:

懷俄明大學(University of Wyoming, UW)是一所四年制的公立大學成立於1886年,也是全州唯一的四年制高等學府。懷俄明大學結合大型與小型學校的優點,提供超過180個系所、傑出的教授群以及世界級的研究設備。學校後方以懷俄明州東南的崎嶇山脈和高原為屏障。本校位於懷俄明州羅拉米市(Laramie),學生僅需數小時車程就可到達有一哩高城(Mile High City)之稱的丹佛市(Denver)

懷俄明大學不僅擁有許多的文化活動與戶外娛樂,也提供學生卓越的學術系所與健全的學生服務。今日,懷俄明大學已有來自 70個國家,超過500名的國際學生。學生透過學校所提供的定期與教師個別互動的機會,獲得個人化的教育。在2006懷俄明大學被普林斯頓評論 (Princeton Review) 評比為全美最佳大學之一

 

懷俄明大學輝煌史

  1. 「卡內基教育發展基金會」(Carnegie Found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Teaching) 將UW 名列為學術研究類別中的最高級,「博士/博士後研究大學」(Doctoral/Research Universities – Extensive)。
  2. 該校的藝術和科學學院(College of Arts & Sciences) 榮獲NASA 提供的四年研究基金,以進行地球和太空科學(Planetary and Space Science) 方面的研究。
  3. UW 曾被「普林斯頓評論」(Princeton Review) 評定為美國「最優秀的企業管理碩士課程」(Best MBA Programs) 之一。
  4. 西元2003 年,「富比士」(Forbes) 雜誌和「普林斯頓評論」將UW 列為全美「網路設備最好的二十五所校園」中的第十三大。

 

項目

排名

2011年美國大學地質科學專業研究生排名(Earth Sciences)

45

2011年美國公立大學本科排名

81

2012年美國大學綜合排名

152

 

羅拉米市簡介

羅拉米市(Laramie)是一個具有美國西部風格的城鎮,以安全的環境,低廉的消費水準,整潔的市容與友善的市民著稱。羅拉米市距離落磯山脈(Rocky Mountain) 、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和舉世聞名的老忠實噴泉(Old Faithful geyser) 皆不遠。由於羅拉米市位於高海拔,因此其冬季較長,夏季相對較短且冷;一月平均溫為攝氏 −6 度,七月平均溫為攝氏18度;每年平均的積雪高度為107公分

 

學院:

農學院College of Agriculture and Natural Resources

藝術與科學學院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商學院College of Business

教育學院College of Education

工程學院College of Engineering and Applied Science

醫學學院College of Health Sciences

法學院College of Law

 

懷俄明大學有提供條件式入學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University Of Wyoming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

02-2388-890002-7709-7099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