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稱:University of Maine

州別:緬因州

所在城市:Orono(奧羅諾市)

創立年分:1856年

學校官網:http://www.umaine.edu/

the university of maine  

學校簡介:

緬因大學(university of Maine ) 位於美國東北岸緬因州的一個小城市(Orono),成立於1856年,它是緬因州最大的大學;也是該州唯一的研究型大學。緬因大學提供學士、碩士及博士學位,共有84項主修科目,以及55個領域的碩士課程,緬因大學在學術上的幾個強力科系包括工程、電腦科學、自然資源(森林學、農學、及海事科學)、商業及公共管理等,同時也提供範圍廣泛的科學、藝術、社會科學及人文學科等學位,保證是個國際化、多樣化且學風鼎盛的大學;而完整的學校設施則豐富了學生的生活(有戲劇、音樂、藝術表演、各項娛樂及運動等等),提供學生一個安全、舒適又多采多姿的生活及學習環境。緬因大學在《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被評為三級國家級大學,學術聲譽全美第151名;在《紐約時報大學指南》被選為全美三百所最好大學之一。 

緬因大學的學校設施齊全;該校有人類學博物館、民族學、口述歷史博物館、美術館、天文臺、社會科學研究中心、水陸研究中心、實驗農場、海洋研究中心、特殊兒童研究中心、實驗農場等等。體育場館設施齊全;包括體育館、游泳池、網球場、棒球場、健身房、溜冰場、田徑場。

 

奧羅諾市簡介:

奧羅諾市位於緬因州東部的靜水河畔,這是一個鄉村氣息濃厚的地區,而且四季分明,景觀秀麗,是個環境良好安全的小型城市。奧羅諾市離緬因州第三大城Bangor城北方8英哩處,其鄰近各城都是小而友善的城鎮,而且只要一小時的車程,就可以到達緬因州著名的海岸、湖泊及高山。從此地開車到波特蘭約二小時,到波士頓四小時,到加拿大魁北克則約五小時。這裡的環境提供各式各樣的休閒娛樂活動,還可以見識到許多壯觀的大自然之美,例如Acadia國家公園、Katahdin山脈及Baxer州立公園。奧羅諾市的氣候宜人;秋天和冬天比較冷,春夏非常的暖和。冬天的平均溫度在攝氏0到4度。秋天的平均氣溫是攝氏4到15度,春季比較短,夏季來的較早。

 

2012年緬因大學USNEWS排名:

 

項目

排名

2012年U.S.News美國大學地質科學研究所排名

第69名

2012年U.S.News美國大學環境/環境衛生工程研究所排名

第78名

2012年U.S.News美國公立大學本科排名

第81名

2012年U.S.News美國大學社會服務研究所排名

第82名

2012年U.S.News美國大學本科綜合排名

第152名

 

熱門課程:

商業、管理、行銷、及相關支援服務、教育、工程、健康專業和相關課程、生物和生物醫學科學。

 

學院:

教育與人類發展學院College of Education and Human Development

工程學院College of Engineering

人文藝術與科學學院College of Liberal Arts and Sciences

自然科學,森林與農業學院College of Natural Sciences, Forestry and Agriculture

榮譽學院Honors College

商業,公共政策與健康學院College of Business, Public Policy and Health 

緬因大學語言中心IEI:

緬因大學語言中心IEI 成立於1987年,其課程主要是提供英語訓練給準備進入緬因州大學或其他美國大學/學院的國際學生,或是在工作上需要以英語來溝通的在職人士。IEI也會應某些機構、組織或團體的要求,提供專業的語言訓練課程,包括學術準備技巧、商用英語、美國文化以及教師訓練。同時IEI也提供密集英語課程給純粹希望在大學環境裡加強語言能力的學生。每班平均學生人數為8~12人;學生的年齡從18到50歲都有,來自世界38個國家(包括中東、東北亞、拉丁美洲、歐洲、非洲及南美。)

 

緬因大學提供條件式入學,歡迎來電洽詢!

歐美加代辦University Of Maine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