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名稱: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

州別:伊利諾州

所在城市:芝加哥

創立年分:1946年

學校官網:http://www.uic.edu/

1  

學校簡介:

伊利諾大學 (University of Illinois) 一共有三所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UIUC),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 (UIC),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Springfield (UIS),今天主要針對芝加哥分校做介紹。伊利諾大學芝加哥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 ,UIC)是1946年所成立的公立大學,位於國際大都會芝加哥(Chicago)的心臟地帶,為芝加哥最大型的高等教育機構,在學術教學品質上及實際研究成果上都相當著名,為全美排名前百名的研究型大學之一,曾被評比為第三級國家級大學,學術聲譽全美排名98。UIC提供了近100種學科領域,共有16個學院,以醫科為著名的學術領域,長年來享有全美最大醫生搖籃的美名,也因此被歸類於研究型的大學;近年來,UIC的商學院、建築與藝術學院也非常有名,UIC的商學院也時常進入最佳商學院的排行榜。

 校園簡介:

UIC是個現代化的校園,該校校區位在芝加哥downtown的西南方,分為兩大區,設備完善,也提供交通車,圖書館裡有超過一百六十萬冊的藏書,多樣化的休閒娛樂設施,並且是世界最大的高等醫學及研究設施集中地。學校有超過二萬五千名學生在這裡攻讀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每年有超過二千名國際學生申請伊利諾大學芝加哥的課程。

 芝加哥簡介:

芝加哥(Chicago)位於美國中西部屬伊利諾州,東臨密西根湖,芝加哥及其郊區組成的大芝加哥地區,人口超過900萬,是美國僅次於紐約市和洛杉磯的第三大都會區。芝加哥地處北美大陸的中心地帶,為美國最重要的鐵路、航空樞紐。芝加哥四季分明,一年中最熱在七月份,平均最高氣溫為29.3度, 平均最低氣溫為19.1度。芝加哥著名觀光景點:芝加哥藝術館(Art Institute of Chicago)是世界知名的美術館之一、芝加哥文化中心(Chicago Cultural Center)、壯麗大道區(Magnificent Mile )、海軍碼頭(Navy Pier)、謝特水族館(Shedd Aquarium)、希爾斯摩天大樓(Sears Tower) 等;眾多地標建築,放眼望去的摩天大樓,入夜之後觀賞該城燈火通明的地平線,處處撼動人心。

 

學院:

健康應用科學學院 Applied Health Sciences

建築與藝術學院 Architecture & The Arts

商學院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牙醫學院 Dentistry

教育學院 Education

工程學院 Engineering

畢業生研究學院Graduate College

榮譽學院Honors College

文學與科學學院Liberal Arts & Sciences

醫學學院 Medicine

芝加哥醫學學院 Medicine at Chicago

護理學院 Nursing

藥學學院 Pharmacy

公共衛生學院 Public Health

社工學院 Social Work

都市規劃與公共事務學院 Urban Planning & Public Affairs

 UIC語言中心:

UIC語言中心成立於1978年,其密集英語中心提供高品質的課程,給準備進入美國大學或學院就讀的學生,或是在專業上有需要改善英語能力的一般人士。此外學校也是芝加哥地區IBT托福的考場之一,還專為學生舉辦申請美國大學研究所專題研討會。

除了密集英語外,UIC語言中心還提供三週暑期英文文化與溝通課程,但須滿18歲且具備一定英文程度;而為了迎合學生個人的需要和興趣,學校也開放學術英語、商用英語和各種學科供學生選修。

 

以上課程皆提供學校住宿寄宿家庭供學生選擇

申請條件皆有差異,預知詳細課程與費用,歡迎來電洽詢。

歐美加代辦UIC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號4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