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稱:Sou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

州別:南卡羅萊納州

創立年分:1896年

學校官網:http://www.scsu.edu/

SCSU    

學校簡介:

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Sou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 SCSU) 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大學,位於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奧蘭治堡,成立於1896年,學校占地面積160英畝,另外還有286英畝土地位於南卡羅萊納州的愛羅伊。SCSU在藝術、科學、教育和保全服務等領域都表現優異,對外研究跨及全美,擁有優良的教職員和師資,可培養出一流技能的學生。在2012年US News 美國公立大學排名第79名。

 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目前有學生近5000名,它是南卡羅萊納州唯一一所州立的、歷史悠久的高等教育學校;該校提供350多門專業學科,授予學士、碩士、博士及職業學位。學校科系有:會計、農業、藝術教育、生物學、生物及化學教育、商業管理、商業經濟學、商業教育、化學、土木工程技術、電腦科學、刑事司法、戲劇、戲劇教育、早期兒童教育、電氣工程技術、基礎教育、英語教育、家庭和消費科學、核能工程、音樂教育、軍事服務、營養學及食品管理、政治學、工作室藝術、心理學、工程技術、護理、健康教育等,其中以商業和教育最為有名。

 南卡羅萊納州簡介:

是美國東南方的一州該州可區分為三大地理區域大西洋海岸平原區、匹德蒙區、以及藍山脊區。該州主要的城市有哥倫比亞(Columbia,州首府)、查爾斯頓(Charleston)、北查爾斯頓(North Charleston)、格林維爾(Greenville)、以及斯巴達堡(Spartanburg)。該州的人口超過三百七十萬。南卡羅萊納州的氣候變化頗大,沿岸地區屬於亞熱帶氣候,西北部則是溫帶氣候。該州沿海地帶一月與七月的平均溫度分別為攝氏10.5度與27度;北部一月與七月的平均溫則分別是5度與22度。

 熱門學科:

商業、軍事服務、政府、體育、教育、醫療、科學、工程技術。

 學院:

商業與專業科學學院(College of Business & Applied Professional Sciences )

教育,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College of Education, Humanities & Social Sciences)

科學,數學與工程科技學院(College of Science, Mathematics & Engineering Technology)

畢業生研究學院(School of Graduate Studies)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SCSU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