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照片6 照片5    

我從大學開始就一直很想出國看看,但我本身是個非常沒有行動力的人,加上一畢業我就有份穩定的工作,出國這個念頭就被忙碌的工作慢慢蓋過了。

直到我的工作夥伴去了德州10個月,回來後跟我分享她那多采多姿的海外生活,讓我很羨慕.父母親也一直很鼓勵我出國去,不管念書或旅遊都可以,因此我就開始上網找了一些相關資料.當然一開始我也是覺得找大型代辦公司比較有保障.但我同時寄了信給四家不同的代辦公司,Joyi是最快回覆我的,另外三家都是過了一至三天才有回應.我個性很急,所以我就選擇了歐美加;對於Joyi有效率的服務,我真的很滿意!。在代辦過程中,Joyi給了我相當多的幫助.我一開始很猶豫到底要選擇什麼地方,寄了很多信問Joyi,但Joyi都很有耐心的分析優缺點給我,經過多次的信件往來後我才打定主意要到美國東岸的匹茲堡.決定到真正要出發,很多事情都是Joyi幫我處理好,不然以我懶惰個個性,應該又要半途而廢了。

時間過的飛快,不知不覺我到匹茲堡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在ELS上課非常好玩,ELS的老師都很有趣,平常不光只是上課,也常常跟我們聊天,即使我常常詞不達意,老師也都很有耐心的跟我說該怎麼發音或是該怎麼說完整的句子,也常常稱讚我作文寫得很好,讓我比較不會像剛來匹茲堡的時候,只要有人聽不懂我的意思,我就會心虛的越說越小聲.我們班上大多數是阿拉伯人,都很活潑,很愛說話,完全沒有人跟我說中文,經過一個月常常跟他們說說笑笑,讓我從剛開始室友跟我打招呼,我緊張得說不出話來,到現在我還可以在漢堡店跟服務生聊個幾句。

照片2  照片3  照片4  

在匹茲堡不像在其他城市那麼多說中文的人,其實剛開始有點孤單,也不像其他城市那麼繁華,但是我來美國就是要學英文的,這對我來說是很好的環境.匹茲堡也有很多不錯的博物館跟藝廊,我常常就自己一個人坐公車到百貨公司或是博物館逛逛.其實在國外很多問題都是得要靠自己解決,但在過程中都是一種體驗與學習,很多時候還會遇到不少的好心人士幫忙.我記得剛來的頭一個星期去Macy’s買生活用品,很多單字很久沒有用都忘光了,但店員都還會教我怎麼說才可以買到我想要的,所以除了課程中,平時的生活也都是在學習!我覺得匹茲堡真的是個很不錯地方,如果重新選擇,我還是會選擇到匹茲堡來!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