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特蘭英語學院

英文名稱

Portland English Language Academy

州別

俄勒岡州

創立年分

1989

學校官網

www.portlandenglish.com

  

波特蘭學院

波特蘭英語學院(Portland English Language Academy)

波特蘭英語學院(PELA: Portland English Language Academy)是一所位於波特蘭的語言機構,原名”English Language Program at Everest College ”,提供學生不同需求的專業英語教學。

波特蘭英語學院位於波特蘭市中心的便利位置,與艾維斯特學院(Everest College)位於同一棟大廈。鄰近公車站及輕軌電車站,學生們能夠方便地前來上課及返回住處。學校附近更有眾多小吃及餐廳美食可選擇,銀行、各類商家也僅步行距離,生活機能良好,漫步至河濱公園也僅需6至10分鐘步程。

在課餘時間,波特蘭英語學院為國際學生安排豐富的活動,從滑雪、欣賞冰上曲棍球賽、釀酒廠一遊品嚐美酒、在玫瑰園的戶外烤肉、到在海邊享受陽光與海水、參加刺激有趣的泛舟、在學校的交換禮物、萬聖節派對及由老師當服務生的感恩節晚餐等等,在波特蘭英語學院,您不只能夠增強英語實力,同時更能體驗豐富的海外生活,得到難忘的經驗。

波特蘭簡介

波特蘭(Portland)是美國俄勒岡州內最大城市,人口約一百五十萬,周末假日,只需要約一小時,即可到達許多極佳的自然景點;太平洋沿岸、北美唯一全年可舉辦滑雪賽事的高山胡德山(Mt. Hood)、哥倫比亞峽谷(Columbia River Gorge)等等。波特蘭為西岸大城市中生活消費最低廉的城市,俄勒岡州更沒有營業稅。同時,波特蘭也是全美最盛行腳踏車的城市之一,擁有全美數一數二的公車及火車系統,包括市中心免費巴士與火車,讓人們在波特蘭的生活極為便利

Everest學院 

Everest學院設立於1955年,以商業課程為主,為俄勒岡州第一所提供整體電腦設備的數據處理技巧及實用技能訓練的學院。

透過條件式入學可進入Everest學院就讀其課程領域為

會計電腦司法醫藥辦公室技巧輔助律師業務藥劑師

Portland English Language Academy有以下課程可以選擇:

密集英語課程:早上著重學習個人語言技能,下午以會話溝通能力為主;讓學生在未來工作上和就讀於美國學院或大學時來使用英文。

一星期25小時(20小時英語教室課程、5小時語言視聽實驗課程),每星期還可免費參加5小時以內的課外活動。

英語課程+實習:針對有想要的特定的實習課程做安排;有教師助教實習課程辦公室實習課程、醫學類實習課程、觀光旅遊實習課程、其他特別的實習課程。

一星期有24~32小時的課程,每星期還可免費參加4小時以內的課外活動。

英語課程+義工課程:參與當地社區做義工,作為練習英文的絕佳機會。

一星期有24~32小時的課程,每星期還可免費參加4小時以內的課外活動。

密集托福準備課程 / 密集雅思準備課程

一星期有25~30小時的課程,每星期還可免費參加5小時以內的課外活動。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PELA 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