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University of Delaware.jpg 

University of Delaware(簡稱UDUDel),美國德拉瓦州的一所大學,為該州規模最大的大學。主校區位於紐瓦克,在多佛等地有分校區。University of Delaware創建於1743年,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幾所大學之一。UD位於拉德瓦州的紐渥客市,是個安全又充滿友善的大學城,這裡的人口約有30,000名,距離紐約市和華盛頓D.C.170公里)開車或搭火車只要2時,而距離費城和巴爾第摩開車也只要1小時。不論是在夏季和冬季,大西洋海岸賓州的Pocono 山脈,均給予學生多樣性戶外活動的選擇。這個地區蘊含著豐富的美國歷史和文化,當地的許多參觀點讓觀光客能瞭解美國從殖民時期到現代的生活典型。

 

University of Delaware2011美國公立大學排行榜中排名第31名,並是國家性第一級大學的第75名。其海洋研究和化學工程都是全美前十,其他像藝術歷史、衛生環境工程、機械工程和材料工程等也都有相當好的表現。依據2011~2012所公布,其外籍學生學費為$25408美元。設備方面除了有圖書館、學校宿舍、餐廳等,教學方面的設備也十分齊全,並有海上航行的研究設施。

 

University of Delaware提供逾百種大學專業領域和研究課程,並由以下7所學院主導:

 

農業與自然環境學院

文理學院

商業與經濟學院

工程學院

保健科學院

教育與公共政策學院

海陸研究學院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University of Delaware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