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California--Santa Cruz.jpg

 

2011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美國公立大學排名第31名,並且是國家性第一級大學第75名的University of California--Santa Cruz(簡稱UCSC)是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學校,她是加州大學系統的十所學校之一,更是世界知名的高研究取向學校,位於矽谷的郊區,附近有2000英畝大的紅木樹林和草地,並俯瞰著國家海洋保護區的美麗海灣。

 

創立於1965年的UCSC不只有卓越的教學品質與學術研究課程,學校更側重於學生實際工作能力的培養,UCSC的畢業生們在就業方面極具競爭力。UCSC的研究最有名的是海洋科學、環境科學、天文學;天體物理學和國際經濟學,並參與NASA的十年研究,像是太空旅行、空中交通管理、太空技術和奈米技術等等。依2011~2012所公佈,UCSC的國際學生學費為$35211美元。

 

UCSC距離舊金山大約75英里,到Monterey只有45英里,因為地理上的限制,UCSC有自成一格的大學城,使得學生的校園生活十分便利,校園內有超過25英里的步道和小徑提供學生們散步、健走和慢跑,擁有超過220萬冊豐富藏書的圖書館、電腦教室、體育館、健身房、交誼中心、沙灘排球場,還有國家自適應光學中心及研究室,海洋健康中心等等。學生還可以憑學校ID免費搭乘Santa Cruz的大都會捷運巴士系統。

 

UCSC共有十個學院,提供56種專業領域的大學部課程和27種研究所課程,另外開設自己的語言中心提供世界各國的學生來這裡學習!

 

 

 

歐美加代辦UCSC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