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niversity of Alabama.jpg  

The University of Alabama位於美國阿拉巴馬州Tuscaloosa,是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學,成立於1831年。The University of Alabama是阿拉巴馬州規模最大的大學之一,其橄欖球隊Crimson Tide是美國最富盛名的大學橄欖球隊,並是20092011年全美大學生橄欖球比賽冠軍。

 

Tuscaloosa近年來吸引了許多各行各業的跨國企業進駐此地,這些來自世界各個地區的企業不僅活絡了此地的就業市場學校與各公司間良好的建教合作關係,更提供了阿拉巴馬大學的在學學生以及畢業生無數的實習機會。想繼續進入 研究所進修的大學部學生可以在畢業後或是大學在四年級時提出申請。 阿拉巴馬大學行學期制一年兩個學期每學期長達16每年的秋季班是一學年的開始八月底開課, 12月中結束。 春季班於1月初開課五月初結束。

 

建立於1831年,The University of Alabama是阿拉巴馬州歷史  阿拉巴馬大學最悠久的公立大學之一。 每年平均有來自全美各州及許多不同國家的19,000名學生就讀於此。國際學生占了阿拉巴馬大學學生人數的5%。學校以全美最美麗的校園之一和齊全的設備自豪,學校裡有6個圖書館、9個電腦教室和現代化的娛樂休閒中心。

 

The University of Alabama是阿拉巴馬州歷史最悠久的最高學府,是一所系所非常多樣化且完整的學術機構。 從文學院、商學院、傳播學院教育學院理工學院人類環境學院教育資訊學院社會工作學院藝術表演學院等等。目前共有3500位碩士班與博士班的學生在125個系所就讀11個學院提供200個科目可供選擇。 校內有配備齊全的教室各式符合最新科技水準的研究實驗室,校內的硬體設備居全區之冠。

 

根據2011年的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The University of Alabama為美國全國性第一級大學,排名大幅上升至第75名,美國公立大學排名第31名。學校共有12個學術專業,授予學士、碩士、教育專業和博士學位。其法學院和商學院具特色。校長為Robert Witt,在其領導下,The University of Alabama近年實力顯著提升。2011年,學校共有31,747名學生。碩士班的新生一般來說可以在春季或秋季入學只有MBA和心理系的學生必須要在秋季班入學。根據2011~2012年公佈的國際學生學費為$21900美元。

 

The University of Alabama的學院如下:

 

藝術與科學學院
商學和工商管理學院
通訊與信息科學院
社區健康科學院
進修學院
教育學院
工程學院
研究所院
榮譽學院
人類環境科學院
法學院
護理學院
社福學院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The University of Alabama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