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VT.jpg 

維吉尼亞理工學院暨州立大學Virginia Polytechnic Institute and State University,縮寫為Virginia Tech或VT),是一所以工科為主的綜合性公立大學。於1872年創建。根據卡內基教育基金會於2005年公佈的大學分類,維吉尼亞理工大學被歸類為特 高研究型大學(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在美國4,383所高等學府中,只有96所獲得此項分類。維吉尼亞理工大學以美式足球而聞名。計算機系的System X曾經是全球排名第七位、全球大學系統排名第一位的超級計算機。

 

維吉尼亞理工大學在1872年建立的時候,叫做維吉 尼亞農業和機械學院(Virginia Agricultural and Mechanical College),當時政府曾贈與建校用地,在美國為數不多。後於1896年改名為維吉尼亞農業與機械學院和理工學院,簡稱為維吉尼亞理工學院。而且從這 一年開始,校訓「Ut Prosim」(That I May Serve)被立下並沿用至今。

 

在美國新聞與世界報 導「最佳大學2011」,維吉尼亞理工大學名列全國第69位大學和第27位公立大學。在最近的報告,維吉尼亞理工大學工程學院本科課程名列全國第13位, 與西北大學和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在所有提供工程博士學位元元元的公立大學中,並列為第八名。國際學生的學費依2011-2012公布為$24560美 元。

 

維吉尼亞理工大學的學院如下:

 

農學與生命科學院

建築與城市研究學院

商學院

工程學院

研究院

人文與人類科學院

自然資源與環境學院

科學院

獸醫學院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Virginia Tech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