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4U of Maryland.jpg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 2011年US News and World Report美國公立大學排行榜上與Ohio State University-Columbus並列第17名,同時也是國家級綜合大學排名第55名的University of Maryland - College Park。 

 

University of Maryland - College Park(簡稱UMD),是一所在美國排名前列,並在全世界範圍內擁有很高知名度的公立研究性大學。大學創建於1856年,位於美國東北部馬里蘭州 College Park,共有超過36000名學生就讀,是馬里蘭大學系統十四所高等教育機構中歷史最久、最大、最好的一所,同時也是整個大華盛頓地區最大的一所高校。 校內有8個圖書館,以及語言屋”聖瑪莉堂”,只提供外籍學生住宿,宿舍裡面有十種語言,它們分別是:阿拉伯語,中文,法語,德語,希伯來語,義大利語,日 語,波斯語,俄語和西班牙語。

 

在美國媒體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排名上,馬里蘭大學大學部綜合2006年為全美第 55,2007年為全美第54,2008年為全美第54,2009年為全美第53。在2009年全美理工排名,馬里蘭大學名列20。在世界大學學術排名 上,馬里蘭大學2010年排名全球第36位,全美第28位。馬里蘭大學在全美以及全球範圍內選聘那些擁有最高學位、最高學術水平的專業人士作為師資,並且 要求所有教師通過學術研究獲取國際聲譽,運用創新性的方法進行教學、以最高質量的工作服務社會。馬里蘭大學的許多教師在國際學術,教育組織擔任重要職務。 大多數老師獲得過各種獎勵和榮譽稱號,其中,歷史學教授 Ira Balm被美國總統任命為國家人權委員會顧問。通過學術研究,經濟開發以及教育項目,馬里蘭大學研發、傳播的知識、技術、發明、專利;促進了國家、地區經 濟的發展。目前,馬里蘭大學正和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密西根大學、伊利諾大學、加州大學洛杉機分校,北卡羅萊納大學建立夥伴關係,力爭把本校建設成國際最 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學之一。

 

馬里蘭大學學院市分校下設13個學院,分別為:

 

工程學院

農業與自然資源學院

建築規劃與保護學院

藝術與人文學院

行為與社會科學學院

化學與生命科學學院

資工、數學、與物理學院

教育學院

公共衛生學院

資訊學院

新聞學院

商學院公共政策學院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UMD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