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7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University Park.jpg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是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學。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在賓夕法尼亞州全境有24個校區,其中最大的也是主校區為University Park。賓州州立大學的University Park校區在全美公立大學中排名前十五。賓州州立大學University Park分校在校學生人數43,252人,賓州州立大學系統全部24個分校的在校學生人數總和超過84,000人,是全美最大的十所公立大學之一。

 

由 於當年建校時,賓夕法尼亞兩個大城市費城和匹茲堡都爭奪這所學校的校址權,因此最後折中,把學校的主校區建立在賓夕法尼亞州的對角線交點處,那裡正是阿巴 拉契亞山的山谷。學校建成後,經過發展,形成了一座大學城,即州學院(State College,又譯斯泰特科里奇)。這裡離最近的城市即州府哈里斯堡有100公里的路程,因此是一個安靜的山谷,宜於學術。學校校園面積巨大,有 17023英畝,約佔整個州學院的一半。主校區的氣候四季分明,屬半濕潤氣候,夏秋常陣雨。全年溫度在零下十度到三十度之間。周圍森林密布,濕地眾多,水 系發達。該地位於阿巴拉契亞山的寬大峽谷里,屬於農業區。由於學校的橄欖球聞名全美,而且擁有可以容納12萬觀眾的主場球場——海狸大球場,因此每年賽季 到來時,成千上萬的人會趕來看球。平時,該地是地廣人稀的小城,但是每到球賽的時候,這裡就是僅次於費城和匹茲堡的賓夕法尼亞人口第三大城市。附近有不少 自然公園和滑雪場,學校的學生活動豐富,因此這裡被稱作歡樂谷(Happy Valley)。

 

2006財政年度, 賓州州立大學的研究預算為6.38億美元,其中56%由包括美國能源部和美國國防部在內的聯邦機構提供。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的報告顯示,2004年賓州州 立大學的研究資金花費位列全美第九。根據美國高等教育紀事報的最新年度調查報告顯示,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圖書館在北美研究型圖書館中排第14名。賓州州立 大學於1958年加入美國大學協會(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賓州州立大學為世界大學聯盟(Worldwide Universities Network,WUN)的創始成員之一。因為學校地理位置相對獨立,學生們的活動相對單一,加上橄欖球氣氛不錯,學生作為娛樂的飲酒聚會隨處可見。賓夕 法尼亞州立大學被美國普林斯頓排名為2010第5位的飲酒聚會活動學校,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的別稱為「開心谷」。學校有800多個學生社團組織。

 

賓 夕法尼亞州立大學是美國最好的公立大學之一,也是世界頂級大學之一。普林斯頓將其譽為美國東北部最好的大學。它被大眾評為公立常青藤大學以及培養企業家最 成功的大學。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最出名的是工程學,因為這裡是美國大學工程學專業的發源地,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美國每50個工程師中就有一個是賓州 州立大學的校友。由於該校的地緣優勢,它的地球科學類學科也非常有地位。地球與礦物學院(College of Earth and Mineral Sciences)是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的王牌學院,其地理學、地質學、氣象學、地球物理,材料科學等學科皆屬世界頂尖。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的傳媒類學科 也有較高地位,而且發展迅速,其中大眾傳媒學、傳媒理論已經在美國處於領先水平。除了University Park校區,另有23個分布在賓夕法尼亞州全境的校區錄取本科生。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University Park在2011年US News and World Report中被評為美國公立大學的第13名,也是國家級大學綜合排名第45名,Times世界大學排名也將他排為第51名,其優秀的學術與研究能力全世 界有名。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University Park的大眾傳播、HR、地理學是全美第1,地質學全美第3,地球物理排名第7。外籍學生學費依2011~2012公布為$28066美 元,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University Park的學院如下:

 

農學院

藝術與建築學院

商學院

傳播學院

地球科學學院

教育學院

工程學院

健康與人類發展學院

資訊科學與技術學院

國際事務學院

法學院

文學院

醫學院

護理學院

科學院

研究院

榮譽學院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University Park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