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UW Madison.jpg 

與上一篇UCSB並列美國公立大學排行榜第10名的是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位於美國中部威斯康辛州的麥迪遜 (Madison)。麥迪遜擁有豐富的自然美景和歷史建築,這裡的湖泊也為麥迪遜增添了其他地方看不到的優美景色。麥迪遜與其他威斯康辛南部的地方一樣, 是溫帶氣候,更精確是濕潤潤大陸型氣候,特色是氣候景觀多變季節間的溫差大,冬天時氣溫低於零下,有時候會下很大的雪;夏天時的高溫可以到達攝氏26度至 32度C,溼度一般來說並不高。由於麥迪遜市是威斯康辛大學的所在地,所以也是一個完備的大學城,每一個角落裡都充滿了大學生青春洋溢的氣息,其自由派的 風氣也醞釀出這裡獨特的音樂和文化。

 

麥迪遜市位於威斯康辛州的南邊,距離米爾瓦基市、密西根湖、芝加哥都只須一或 兩個小時的車程。這裡有著低犯罪率的良好治安,整潔的市容和優良的高教育水準,以及數一數二的醫療保健使麥迪遜市在1996 和1998被Money Magazine選為全美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之一。市中心的State Street是一個步行道,而步道的兩岸有許多獨特的商店,餐廳,咖啡廳和酒吧。每逢假日學生聚集在State Street 逛街、交朋友、聽音樂或享受陽光和悠閒的氣息。而 State Street 也是一個文化的交集點,這裡有各種異國菜色餐廳,不管是台灣、日本、韓國、義大利、墨西哥、西班牙的學生都可在這裡找到家鄉的味道。麥迪遜有五個大湖,二 十四個高爾夫球場,和兩百多個公園提供給這裡的學生有益身心的戶外活動。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是威斯康辛大學系統的旗幟性學校.擁有全國與國際性的聲望,在政治學及經濟學亦負盛名. 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是北美洲規模最大的大學之一. 它是美國最著名的研究性公立大學之一,在2010上海交通大學排名評比為全球第17名,(在此同時,亞洲第一名為香港大學,世界排名22)學校亦有公立長 春藤之稱, 是美國知名的十大聯盟的創始成員。 若從研究經費多寡而論,2007-2008年該校的研究經費高達$832,000,000,為全美第二高(僅次於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學術競爭相當的對手為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以及密西根大學。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創立於1848年,是美國最著名的公立大學之一,也是世界著名的研究性大學。在美國,它經常被視為公立的常青藤名校之 一。它有非常出色的教育、地理、歷史和社會學系。在2011年US News and World Report中被評為美國公立大學的第十名,與UC Santa Brabara及U of Washington並列,也是國家級大學綜合排名第42名。在Gourman關於大學部教育的報告中,它列於加州柏克萊大學和密西根大學之後,排在公立 大學的第三位。按美國全國研究會(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的研究結果,威斯康辛大學有70個科目排在全美前十名。威斯康辛大學也是美國大學聯合會的60個成員之一。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校內共有44座圖書館,並有博物館、美術館、體育館、運動中心,以及原子爐、墊子顯微鏡等研究設備,還有近5000台 電腦與無線網路供學生使用。除了齊全的硬體設備,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的師資也相當優秀,一共出過17位諾貝爾獎學者,並在生命生物科學方面世界領先,在與之配套的化學,化工等理工科學方 面亦躋身世界學術界尖端,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大學教授詹姆斯·湯姆森是第一個成功分離胚胎幹細胞的科學家。雖然身為頂尖的一流學府,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的學費在公立大學中也屬較為低廉的,依2011~2012 所公布,其外籍生的學費為$25421美元。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的學院如下:

 

農學與生命科學院

商學院

進修學院

教育學院

工程學院

環境研究學院

研究院

人類生態學院

國際學院

新聞與傳播學院

法學院

文理學院

圖書館和資訊學院

醫學院

音樂學院

護理學院

藥學院

公共政策學院

社會工作學院

獸醫學院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