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UT Austin.jpg 

University of Texas-Austin(簡稱UT Austin) 成立於1883年,是德州大學系統中最主要的旗艦級大學,也是美國最好的公立學校之一,2011年的US News and World Report就將UT Austin評為美國公立大學的第13名,與UC Irvine並列,並且是美國國家級大學綜合排名的第45名。德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位於美國第二大州-德克薩斯州的首府奧斯汀,離德州州政府總部不到一 里。目前學生人數約為50000人,為全美單一校園中學生人數中多的大學之一。除奧斯汀主校區外,Pickle研究校區位於奧斯汀北部,內有各系實驗室及 研究單位,包括建造全世界第四快超級電腦的德州先進運算中心;而該校天文系亦負責位於德州西部戴維斯山區的麥當勞天文台。奧斯汀各科在學界皆名列前茅,工 程、教育、及傳媒等學科尤負盛名,被稱為八所「公立常春藤」之一。

 

奧斯汀在德州中心位置,而德州大學位於市中心, 距離穿過城市而流的德州科羅拉多河不遠。到河邊慢跑散步,是奧斯汀居民的享受之一;德州大學的划船隊,常在清早或傍晚在河中練習。奧斯汀已多次名列全美最 佳居住城市前十名,為美麗的山川湖泊環抱,景色宜人。在民風較偏保守的美國南方,奧斯汀是少數主張自由開放的都市,此與主張獨立創新的大學校風,相輔相 成;是美國的政治中心之一。在2000年高科技產業大張旗鼓之時,由於各大廠在此設點,加上德州大學穩定提供高知識份子投入產業,奧斯汀一度被稱為「矽 山」,於加州聖荷西的矽谷,互相輝應,繁榮時期,有經常性班機由奧斯汀直飛聖荷西及台北,以便利來往此三處之商務人士。另外,奧斯汀的街頭音樂和夜生活也 為它在民間贏得「音樂之都」的稱號;各類的現場音樂,在奧斯汀各處常有所見。在美國享有知名的第六街,酒吧毗鄰而設,許多歌手在此發跡,也常是青年們工作 課餘流連之處。

 

UT-Austin擁有完善的各種軟硬體設備,以及多間博物館、美術館、圖書館、健身中心、體育場等 等。UT-Austin在各學科皆名列前茅,根據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告2012年全美研究所排名教育學院第2,工學院第8,電腦科學第8,法學院第14,藝 術學院第15,商學院第17,另外在Times世界大學排名上,UT-Austin名列第29。最受學生歡迎的熱門科系有企業管理、工程學、傳播學、心理 學等等。UT-Austin也出過多位知名校友,項是馬修麥康納、芮妮齊薇格、香港大導徐克、戴爾電腦創辦人等等。UT-Austin開辦的專業課程範圍 相當廣泛,其學院如下:

 

文學院

理學院

法學院

藥學院

工學院

商學院

教育學院

研究學院

資訊學院

建築學院

傳播學院

護理學院

社會工作學院

公共行政學院

地球科學學院

本科學習學院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UT-Austin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