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4ucsb.jpg 

今天小小編要介紹十分受台灣學生喜愛的加州大學UC系列學校之一University of California-Santa Barbara(簡稱UCSB),也是2011 US News and World Report美國公立大學排行榜的第10名,這所學校位在加州一個美麗的半島山丘上,俯瞰著太平洋一望無際的海景,擁有迷人的海灘,以西班牙式的建築為 主,加上地中海型氣侯的熱力四射,這裡有十分豐富的戶外及海上活動,可見UCSB學生的活潑有朝氣!

 

UCSB創立於 1909年,為一所綜合公立大學,在排名上除了是公立大學的第10名,也同時是國家級綜合大學的第44名,其中最為著名的是工學院、藝術學院和海洋研究, 校園占地近千畝,劃分為三大區域,校內有9個研究中心,以及齊全的教學和研究設備,師資中不乏諾貝爾獎得主,另外像是華人文壇的著名作家白先勇先生也曾在 此執過教鞭喔! 當然畢業學生中也有許多在不同領域發展的名人,想是演員麥克道格拉斯就是該校著名校友之一。UCSB有超過450種學生社團,學生活動十分活躍,同時師生 也有十分濃厚的反戰意識,一直都是反戰人士活動和演講的地點。

 

UCSB的五所學院如下:

 

工程學院

文理學院

教育學院

創意學院

環境與科學學院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UCSB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