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UVA.jpg 

美國公立大學排行榜上與UCLA並列第2名,僅次於UC BerkeleyUniversity of Virginia(簡稱UVA),是由美國第三任總統湯瑪斯傑佛遜於1819年創立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也是美國唯一列名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世界遺產名單中的大學學府,同時也是美國第一所獨立於教會之外的高等學院,並以首創建築,天文和哲學等學術領域而著稱。

 

UVA位於維吉尼亞州的夏綠蒂鎮,校園占地1682畝,距離維吉尼亞首府Richmond約一小時半車程,到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約2小時半。UVA校內共有13座圖書館,藏書量超過400萬冊,以及近5萬種期刊與報章雜誌,並設有5個電子圖書館中心,還有3個體育場,健身和水上中心,以及一座競技場。UVA的大一學生是規定須要住校的,校內的宿舍還保留了著名作家愛倫坡曾經使用過的位置留作紀念並開放參觀。UVA的象徵是騎士,代表了學校辦學的初衷和風範─去除宗教的偏見並且重視自然科學教育、真誠幫助弱者、珍視理想勝過野心、將良心的準則置放於追求財富之上,學校要UVA的學生都能成為榮譽之人,並且以出身UVA為榮。

 

因為UVA秉持著歡迎來自所有背景的人,近年來,UVA的學生越來越多元,非裔、亞裔及拉丁裔的學生申請者有逐年增加的趨勢,也使得校內的文化越來越多元寬廣,國際學生的人數也越來越多,目前學校大學部的總人數有15595人,國際學生的學費一2011~2012的公布金額為$36570美元。排名方面除了剛剛說過的與UCLA並列公立大學第二之外,也同樣與UCLA共列美國百大中的第25名。商學院與NYU並列第5,法學院列第9名,而企管、財經、行銷、稅法和特殊教育等科系皆列前10名,其他像心理學、英國文學、美國文學、國際關係等等許多科系也都有良好聲譽並廣受學生歡迎。UVA的眾學院如下:

 

建築學院

文理學院

柯里教育學院

進修教育學院

商學院

商學研究院

工程與應用科學院

法學院

醫學院

護理學院

領導與公共政策學院

懷斯學院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University of Virginia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