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SCAD.jpg 

全球最大的藝術設計學校之一,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總校區在美國喬治亞州的第四大城市,Savannah。 這裡治安良好,有著名的國家級古蹟,商業與文化皆相當發達,學生在這裡可以參觀博物館、聆聽音樂會,並可以看到許多戲劇表演,這裡也有許多藝術設計類的工 作性質,像是建築事務所、廣告公司、室內設計工作室、畫廊等等,畢業的學生大多可以在這裡找到發揮所長的工作。喬治亞州位置得天獨厚,全年氣候舒適,冬季 少有降雪,是美國東岸一個迷人的州,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的台灣學生不少,組成的聯絡網可以互通資訊,相互照顧。

 

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創立於1978年,提供學士和碩士學位,是全美最受歡迎的25所藝術設計大學之一,擁有良好的風評,除了Savannah市的主校區外,在亞特蘭大市、法國Locoste也有分校,目前香港分校也於2010年正式落成。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的校園和建築優雅美麗,且準備了多套先進硬體設備供學生操作使用,有圖書館、電腦中心、工作室、暗房、沖洗實驗室、剪接室,搭配多種專業機器與軟體,讓學生可以學習到最新的技術;校內有多達12間藝廊,另有健身中心、學生餐廳、咖啡館輕食吧、小型診所等,並有免費接駁車讓學生方便來去校園與市區。

 

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7個學院提供多種主修,其中最受歡迎的是建築和、視覺藝術設計、computer art等等,並以3D動畫著稱。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的七所學院如下:

 

建築藝術學院

傳播藝術學院

時尚學院

設計學院

電影、數位媒體與表演學院

純藝術學院

預備學院

人文藝術學院

 

以上課程及申請條件會依課程及各系所要求不同而有所差異,歡迎同學向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們諮詢喔!

 

 

歐美加代辦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