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bournemouth.jpg 

Bournemouth是英國南方的渡假勝地,擁有南國氣息的沙灘和陽光,交通方便,距離倫敦只約2小時車程,生活機能也很便利,Bournemouth University有兩個校區,一個在市中心,一個在托貝,兩校區間有免費的接駁車可以乘坐,學校距離火車站和超市都很近,是個十分舒適的環境。

 

Bournemouth University是英國最傑出的新大學,起源可追溯至1920年代,1992年則正式成立為大學,學校十分注重學生日後的職場適應力和專業能力,所以許多課程都有一年的實習機會,課程設計理論與實務並重,校方也積極與各方企業建教合作,並與業界有密切的關係,目前與Bournemouth University締結實習合作的就有上千所的公司企業。因為Bournemouth University的辦學方式,使其畢業生是全英就業率最高的學校之一,排名方面根據英國Times2012版,Bournemouth University在全英大學的第62名,Guardian雜誌則將其排為第42名。

 

學校設施十分齊全,包括有圖書館、電腦中心、運動中心、醫學中心,以及咖啡廳、俱樂部等等,學校常常舉辦許多活動、演講,並有多種學生社團。對國際學生,校方提供接機服務,並有許多幫助國際學生適應環境的措施活動。Bournemouth University最受歡迎的科系有觀光管理、國企管理、廣告行銷等等,並有以下學院提供學生專業領域的課程:

商學院

應用科學學院

設計、工程與電腦學院

健康與社會福利學院

傳播學院

觀光學院

 

 

大學重點:

 

l   旅遊學院被世界旅遊組織(World Tourism Organisation)設定為旅遊特優中心

 

l   大學的醫學院是英國唯一的醫療特優中心

 

l   伯恩茅斯大學是英國電腦動畫國家中心的所在

 

l   學校的畢業生有被提名/獲取奧斯卡的動畫獎項,電影包括哈比人、少年PI的奇幻漂流與全面啟動

 

l   比其他英國大學都還要多的工作機會 (大三)

 

l   提供工作機會給百分之百的大學生

 

l   超過2000英鎊的獎學金給超過65%學術平均的學生

 

 

大學特色 –大學預科/International Year One/碩士預科

 

l   全新的all in one教學建築,包含住宿與食堂,位於學校的商學院旁邊

 

l   學費10,150-12,510英鎊 (所有在2015年秋季入學的學生都可獲得1000英鎊的獎學金)

 

熱門課程

 

l   大學預科

 

n   活動管理

 

n   旅遊/銷售管理

 

n   行銷

 

n   媒體製作

 

n   新文學

 

l   International Year One

 

n   商學

 

n   行銷

 

n   會計與金融

 

l   碩士預科

 

n   金融

 

n   行銷

 

n   媒體與通訊 (無須相關背景)

 

n   3D電腦動畫

 

n   特殊效果

 

n   電影與電視

 

n   腳本編制

 

申請要求

 

l   完成高二;平均成績達到70% (大學預科)

 

l   大學學士畢業 (碩士預科)

 

 

 

預知其他詳細條件與課程,歡迎與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Bournemouth University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