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University of Leicester.jpg 

University of Leicester創立於1921年,為英國的傳統大學,學校位在英國中部一座歷史悠久的城市,也是中部最大的城市之一, Leicester市大眾交通十分方便,距離倫敦只須乘坐火車75分鐘即可到達,生活機能也十分充足,有各式商店、餐館及博物館、俱樂部、咖啡廳、劇院、音樂廳等等,且經常舉辦各種活動,對許多留學生來說是難能可貴的體驗。

 

University of Leicester的學術表現十分傑出,排名都在全英前20內,近年的各報導均將它放在14~18名左右位置,不僅英國學術評審局屢屢頒獎,學校也深受學生們的肯定,滿意度高達92%,校方辦學之用心及其校的學術風氣可見一斑。校內不僅有藏書豐沛的圖書館,大量的電腦設備,齊全的運動休閒設施,還有商店、旅行社、餐廳、洗衣店、遊戲室等等,以及多種社團豐富學生們的課餘活動社交生活。

 

除了總排名十分出色外,University of Leicester的各學院也都具相當的實力和評價,其中最受學生歡迎的系所為:大眾傳播、生物科技、行銷、博物館管理、教育以及心理學等。學校十分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菁英學生,每年有來自100個國家、超過1000位的國際學生在University of Leicester修讀自己喜愛的課程,學校也位這些國際學生免費開設英語課程,以助其加強英語程度並能盡快融入正式課程。

 

 

歐美加代辦University of Leicester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