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UTA.jpg 

University of Texas Arlington至今已有百年的歷史,是個強調研究、教學和大眾服務的教育機構,是名列德州境內規模最大第六名的大學。阿靈頓市人口數約為35萬 人,是全美國人口成長最快速的都會地區之一。學生可以盡情享樂的旅遊景點像是:六旗主題樂園、國家公園、哈利根海港公園、阿靈頓球場、德州遊騎兵棒球隊, 還有華茲堡動物園、達拉斯動物園、各種博物館、酒吧、餐廳以及數不盡的夜生活娛樂選擇。即使阿靈頓已發展為益趨繁忙的商業大都會中心,學生們仍能夠體驗到 名聞德州的傳統特色牛仔文化,以及德州人活力十足、熱情豪邁的文化。

 

University of Texas Arlington校園占有390英畝之地,是德州大學系統15個學校中,規模第三大的學校,每年約招生25000人,學生來自美國各州,以及世界上90個國家,豐富的多元文化讓University of Texas Arlington的學生皆有開闊的心胸室也。學校離阿靈頓市中心只有幾個街口,方便參觀博物館、演奏會、芭蕾舞、劇院、家庭娛樂場所、職業運動地點以及其他景點,且環境治安良好,日常消費和學費都較為低廉。學校中有圖書館、電腦室、學生活動中心等等設備。University of Texas Arlington的商學院排名為全美前80名,並為全美國家級大學第四級學校,開設近百種學士課程,以及數十種碩博士課程,其學院如下:

 

建築學院

商學院

教育學院

工程學院

人文學院

護理學院

科學院

城市與公共事務學院

研究所院

 

University of Texas Arlington並開設語言課程,吸引全世界75個國家以上的學生到此作語言學習,課程從淺到深共分六級,每週上課時數約為20小時,春秋兩季課程長度為16週,夏季則為10週,小班制的管理每班平均在13人左右,課程強調英語能力的全方位發展包括聽說讀寫以及文法技巧,教師皆有專業的大學英語教學碩士學位,且多數具有海外教學經驗,能夠協助學生有效掌握學習進度。

 

 

歐美加免費代辦UTA語言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