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NYFA.jpg 

New York Film Academy 紐約電影學院於1992年在紐約 Robert De Niro's Tribeca Film Center ,崔貝卡電影中心-由勞伯狄尼諾所創立的影片製作中心中成立。目的是為任何對電影有高度熱誠及衝勁的人提供一個親近的高品質電影教學環境。

    

學校本營在美國東岸紐約市中心的聯合廣場,西岸本營則在環球影城製片廠,每年的各式短期工作坊則廣大分布在許多合作的校區中,包括哈佛大學/佛州迪士尼製片廠/英國倫敦/法國巴黎/義大利佛羅倫斯/中國北京/上海/日本東京/南韓首爾等等。 2008年起NYFA也開始在阿布達比電影學校 (Abu Dhabi Film Schoo)開課。

    

NYFA每年有上千上百的學生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背景/文化讓學生不自覺的在學校裡接受了各種文化的融合及影響也啓發了許多不同的創意交流。課程結合目前其他著名學院中最好的課程教學並且融入緊湊快速的非傳統實務教學。除了基本的課堂課程以外,也有相當時數的實務操作課程,讓學生不只是念課本文字,而是在實際上得操作中真正體驗理論以及深刻基礎。NYFA擁有極高比例的專業器材,讓學生使用並且於第一週起就會開始實際的操作器材。

 

NYFA的學生不需要怕沒有機會碰到專業器材,因為控制每一班的人數並且以小班制為原則,讓每一個學員都可以被教授注意到並且得到適當的關切。學校同時也鼓勵學生和教授相約一對一的諮詢,以確認學生能夠獲得吸收,致力創造出一個學生互相學習並且表現自己的環境。

 

電影電視工作環境, 除了自身專業科系的技巧能力以外,其他職則的內容與人溝通以及合作也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NYFA帶給學生的不只是與業界同等的自我專業技巧以外,也鼓勵學生在校其間就建立自己的人脈.並且也適時的要學生了解其他職位角色的工作內容為何,以幫助學生和其他部門合作。

 

NYFA主要分為兩大系統,一為電影製作,另一為表演,並有多種長短期課程可供選擇。NYFA將新一代的非傳統教學方式帶入電影教學,並且以讓學員在畢業後有能力完成自己的作品為主要教學態度,不論長短期的課程,我們都歡迎對電影有熱誠的任何人一起加入製作影片的行業。

 

 

歐美加代辦NYFA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