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SIUC.jpg 

伊利諾州位於美國中西部,密西根湖的左下方,北接威斯康辛州,更是全美第三大城-芝加哥的所在州。而在伊利諾州的南部,則是今天的主角Sou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 Carbondale所在地,Carbondale市。Carbondale在傑克森縣郡內,距離密蘇里州很近,到聖路易斯市只需兩小時內的車程。

 

Carbondale不只是座人文薈萃的大學城,同時也有許多獨立的文化機構,包括多間媒體中心、電台,盛行許多藝術表演,也擁有很多戲院和科學中心,吸引許多文藝人士與表演藝術家,也因為藝文發展在此地十分盛行,而被稱為新詩界的詩人之城。此外,Carbondale有許多不同信仰中心,提供不同文化之間的交流,和個人成長的空間。

 

因為已身為南伊利諾大學的大學城,Carbondale的物價比起其他大城市更為低廉,且生活環境單純便利,治安良好。氣候方面Carbondale雖然不如芝加哥那麼寒冷且降雪量多,但是四季分明,夏季溫暖冬季寒冷,氣候的變化較大是同學們前往讀書居住需要注意的部分。

 

Sou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簡稱SIU)創立於1869年,前身為師範學院,後改制成現在的公立綜合大學,據2011US NEWS & WORLD REPORT所公布之排名,SIU為美國最佳大學第170名。SIU校區眾多,Carbondale為其主校區,擁有一座超過260萬藏書的圖書館,並於2009年整修完成;學生會則是一個全美最大的學生會之一,提供SIU師生一個放鬆的地方,地板面積超過800畝,廣大的空間設置了多處用餐區、大學書店、ATM,以及小型宴會廳、會議室、學生活動中心、國際學生辦公室,2009年時也大幅翻新了內部的保齡球館,會發光的黑暗球道是其一大特色,其他更有許多豐富的學生活動和精采的體驗等著同學們去發掘喔!

 

SIUC有許多種不同領域的主修提供學生多樣化的選擇,其學院如下:

 

農業科學院

應用科學與藝術學院

商學院

教育與社福學院

工程學院

人文學院

大眾傳播與媒體藝術學院

科學院

法學院

醫學院

研究所院

 

Sou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 Carbondale並開設語言課程,其課程共分六級,以及一種研究生英語課程,一級長度大約為8週左右,先奠定基礎技巧,再加強溝通技巧,最後則為學術英語課程,中、高級學生除了一班英語課程外,還有其他選修課程諸如:發音課程、托福考試準備課程,以及討論課程等等;研究生英語課程則強調研究資料蒐集技巧、寫作、演講等學術技巧,並同時增強英語各項能力。

 

 

歐美加免費代辦SIUC語言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