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aau.jpg 

加州的美麗景致、溫暖的氣候和靠海的地理位置一直深受台灣學生的喜愛,尤其是迷人又便利的舊金山,今天要介紹的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就是許多藝術科系學生的西岸大本營,AAU便坐落在這個陽光充沛、美不勝收又人文薈萃的海灣城市。

 

舊金山市以種族豐富為一大特色,兼容並蓄的文化向性,使得這個城市對國際學生皆友善以待。氣候方面,舊金山屬於涼夏型的地中海型氣候,夏天涼爽冬天鮮有降雪。交通在這個地帶一直都不是個問題,舊金山熱鬧方便,公車、叮噹車(一種老式電纜車,外型可愛,搭乘方便,為舊金山市的著名交通工具) 以 及地鐵都十分發達,火車和巴士也能輕鬆到達鄰近的其他城市。同時生活機能也相當方便,有許多亞洲菜的餐廳諸如中華料理、日式料理、韓式料理等,還有像是華 人超市等方便的地方。而身為嬉皮的發祥地,舊金山的文化和藝術發展也十分蓬勃,有許多博物館、藝術館、音樂廳、劇院、畫廊等等,並時常有大大小小的活動在 這裡舉行,與空氣中的濃郁咖啡香合而為一,成為這個城市獨特的氣氛。

 

AAU成立於1929年,發展至今已可以說是美國最大的私立藝術和設計高等學府,提供多種學位如學士、碩士、副學士及專業證書和個人進修的學位和課程,專業領域橫跨30餘種,校內更有多樣先進的技術和設備,為各系所的學生提供最新的資訊和機器,齊全設備包括:圖書館、攝影室、雕刻場、暗房,及大量的電腦工作站。AAU的學士學位課程有:表演、廣告、動畫與視覺特效、建築、藝術教育、流行時尚、美術、遊戲設計、平面設計、插畫、工業設計、室內設計、景觀建築、電影與電視、多媒體傳播(BA)、視覺媒體音樂、攝影、網頁設計與新媒體。碩士學位則有:表演、廣告、動畫與視覺特效、建築、藝術教育、流行時尚、美術、遊戲設計、平面設計、插畫、工業設計、室內設計、景觀建築、電影與電視、多媒體傳播(MA)、視覺媒體音樂、攝影、網頁設計與新媒體。

 

AAU對欲修習藝術的學生抱持歡迎且寬大的態度,即使非本科出身的學生只要達成入學條件,也能申請學、碩士課程,因此獲得許多轉換領域的學生支持,其畢業的學生任職於Pixar、奧美廣告、LV、夢工廠等等多間知名相關產業公司。另外AAU也接受條件式入學,並有自己的英語支援部,協助錄取學生提升英語程度。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課程,欲知詳細課程與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將會盡快回復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