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5芬利獎學金.jpg 

The University of Findlay位於俄亥俄州西部的Findlay城,是俄亥俄州西部交通與經濟重鎮之一,其附近有大城市Toledo托里多、Cincinnati辛辛那提、Detroit底特律、芝加哥、克里夫蘭。在這裡可享受到小城之悠閒純樸與大城之繁華,而且治安良好,消費也比一般大城市要來得划算。交通方面,芬利市有Shuttle(通勤車)稱為HATS,可帶居民到Findlay城內各處,費用為1美元,但必須於使用Shuttle Van的前一天預約,以便司機有計畫搭載乘客,學校於每週也另有提供免費之shuttle bus到本城之shopping地區。

 

Ohio的天氣與穿著,四季皆有明顯差異。秋天9月時通常仍暖和(華氏70~90)10月漸轉涼(華氏50~60)12月開始氣溫約降至華式30度,當冬天的腳步加速時,冬雨與冬雪是常見景象,氣溫可能會降至0度以下,故應多帶或購買禦寒衣物。3月或4月天氣轉暖(華氏40~70)7月或8月正值夏天,大都分天氣乾熱(華氏75~90),應準備涼快的衣物。而除了購買校內各種Meal Plan,在學校的Henderson Dining Hall用餐外,芬利市有許多大型的超級市場。食物方面有中式、西式、義大利式的及墨西哥式各樣餐廳及眾多速食店。

  

The University of Findlay創立於1882年,原名為Findlay College,一百多年來不斷擴充師資與設備,漸成為俄亥俄州西部重要教育機構之一。The University of Findlay主校區僅70英畝(2800公畝),離校本部約8英里外,還有一處面積約72英畝的農場,是獸醫系(pre-vet)與馬術學上課或實習所在地,另外還有座落於學校東南部的英式馬術場佔地42英畝,提供給英式馬術學主修的學生使用。

 

芬利大學的主校園有學術設備、教室、行政單位、運動設施 與十多棟學生宿舍、有天文館與演講廳,福斯特科學中心(Frost Science Center)有溫室、實驗室、教室與一演講廳。艾格納藝術中心(Egner Fine Arts Center)可容納約300人的戲劇院,有製陶器之設備,學生電台,有光纖設備與網際網路設備的遠距教學教室,師資科技發展實驗室,樂器練習室。外貌簡潔現代的Gardner Fine Art Pavilion為藝術學院,供美術系學生上課使用,芬利城的Mazza博物館即座落在此處。此外,主校區有兩座新穎大型的體育館,其中之一Cory Physical Education Center設有州際比賽所用的室內游泳池,並有先進多樣化的健身房,另有為州際籃球賽所建立的籃球場與轉播台,有兩座迴力球場與 其他室內運動設備。另一座新潮流的大型體育館,提供學生更多種的球類與運動選擇。

 

排名方面,芬利大學曾被US News & World Report評選為美國最好大學之一,其碩士品質為美國中西部的TOP SCHOOL,是美國最好的私校之一,也是美國中西部最好的其中一所大學。芬利大學提供54種大學專業領域,以及包括熱門的運動管理課程在內的9個研究所,提供學生多種選擇。另外,芬利大學也開設語言課程,師資皆為已有碩士或博士學位的英語教學執教者,學生程度共分5級,每班皆為10~15人的小班制,以維護學習品質。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The University of Findlay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