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SFSU.jpg 

總是晴空萬里的加州是許多台灣學子到美國念書的首選,除了兩大私立學校南加大和史丹佛,加州的大學可以分做三種系統,分別是UC加州大學系列、加州社區大學系列和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加州州立大學系列(簡稱CSU)CSU為教學型大學,整體來說費用較UC學校低廉,入學門檻也沒有那麼嚴苛。加州州立大學系列共有23所學校,是美國最大的高等教育系統,加州60%的教師,40%的工程人才,加州每年約有一半的大學畢業生及三分之一的碩士畢業生皆出自加州州大系統

 

 

加州的美麗景致、溫暖的氣候和靠海的地理位置一直深受台灣學生的喜愛,尤其是迷人又便利的舊金山,舊金山屬於涼夏型的地中海型氣候,夏天涼爽冬天鮮有降雪。兼容並蓄的文化向性,使得這個城市對國際學生皆友善以待。交通在這個地帶一直都不是個問題,舊金山熱鬧方便,公車、叮噹車(一種老式電纜車,外型可愛,搭乘方便,為舊金山市的著名交通工具) 以 及地鐵都十分發達,同時生活機能也相當方便,有許多亞洲菜的餐廳諸如中華料理、日式料理、韓式料理等,還有像是華人超市等方便的地方,還有其他眾多商店與 精品店,電影院、咖啡館以及像是美術館、文化中心等藝文設施,舊金山也擁有迷人的海灣景色與美麗蜿蜒的沙灘,市區景色優美雅致,結合了商業重鎮、豐富文化 和度假勝地的特色與優勢,美國最受歡迎城市的稱號舊金山真是當之無愧。

 

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簡稱SFSU)創立於1899年,位於舊金山的西南方,公車就可以到達相當方便。學校占地廣大,擁有許多軟硬體資源,包括:圖書館、學生健康中心、多用途體育中心、歌劇院、實習法庭、人類歷史博物館、多媒體中心、學生資訊中心、烹飪教室、錄音中心、音樂演奏聽、醫療實習中心、高科技科學實驗室。SFSU提供了120種以上的專業領域主修,以及近百種的研究所課程供來自各地的學生選修,其中熱門的科系像是:MBA、商學類、歷史學、社會科學、大眾傳播等等。其學院如下:

 

文學院

科學院

商學院

傳播學院

教育學院

藝術學院

理工學院

社會科學院

純藝術學院

 

SFSU也有開設語言課程,並實行小班制教學,每一班人數在12~20人之內,寒暑假皆有開設密集英語課程,並有多種選修課程課程如:商業英語、高級文法、文化課程、托福準備課程、GMAT準備課程等等。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SFSU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