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晴空萬里的加州是許多台灣學子到美國念書的首選,除了兩大私立學校南加大和史丹佛,加州的大學可以分做三種系統,分別是UC加州大學系列、加州社區大學系列和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加州州立大學系列(簡稱CSU)CSU為教學型大學,整體來說費用較UC學校低廉,入學門檻也沒有那麼嚴苛。加州州立大學系列共有23所學校,是美國最大的高等教育系統,加州60%的教師,40%的工程人才,加州每年約有一半的大學畢業生及三分之一的碩士畢業生皆出自加州州大系統。

 

 

 

 

英文名稱: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cramento

 

所在地方:加州沙加緬度市

 

創立年分:1947

 

學校官網:http://www.csus.edu/

 

學校介紹

 

加州州立大學沙加緬度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cramento(簡稱CSU Sacramento)建立於1947年,為一所區域性第3級的綜合大學,設備齊全並且不停的在擴充教育設施像是新教室、成人推廣教育教室、大學電台、校友交流中心等等;教學品質方面也受到普遍的好評價,不僅採高互動性的小班制教學,80%以上的畢業生都表示學校教授都非常用心教學且樂於與同學們分享學習方法與心得。學校有許多科系也提供建教合作的學生實習專案,不僅可以抵學分,部分的實習工作還是支薪的。

 

CSU Sacramento提供超過60個專業領域主修和40個以上的碩博士學位課程,最受歡迎的科系有教育學、犯罪學、商學、大眾傳播、心理學及電腦科學等等。共有8所學院如下:

  • 藝術與文學院
  • 商業管理學院
  • 教育學院
  • 工程與電腦科學院
  • 健康與社福學院
  • 自然科學與數學院
  • 自然科學與跨學科研究學院
  • 推廣教育學院

  

沙加緬度市簡介

 

CSU Sacramento位於美國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市,是北加州的交通中心,也是政治與商業活動的中心,市內不僅富含歷史古蹟,經濟增長速度更居全州之首,主要工業有電子、電腦製造業等。學校附近生活機能和交通條件都很方便,除了各式商店,還有許多餐館、學生公寓以及輕軌,校內校地廣大,花木扶疏,綠草如茵,有如公園一般的景致。

 

 

2012CSU Sacramento USNEWS排名:

 

2012U.S.News美國大學最佳公立學校排名 22

2012U.S.News美國社區大學(西部)排名 67

  

歐美加精選課程介紹International MBA 國際工商管理碩士專班

 

課程介紹

CSU Sacramento國際工商管理碩士修業期約爲一年,課程目的是爲學生提供機會成爲商界領袖,此計劃的推進著重在財務,資訊技術管理,及國際管理知識與技能等三個方面。 申請此課程如果語言沒有達標的學生可先進入ELI就讀,待語言準備充分達到學校的要求即可以轉入碩士課程研讀。

  

加州州立大學沙加緬度分校商業管理學院的根本目標在培養優秀的畢業生,使他們不但能成爲擁有高層管理技能的商界領袖,並且對企業以及社區有深刻的責任感。自1963年以來學院一直符合AACSB的嚴格標准的認證,CSUS商學管理學院的進修教育MBA被《美國新聞和世界報導》評鑒爲2014年全加州州立大學系統的第二名。在過去的大學和研究生所畢業生中有超過半數留在Sacramento地區,爲此地區經濟的成功注入新的活力;更也有不少校友選擇在臨近的舊金山海灣地區和矽谷産業找到他們的事業發展。

 

申請條件

  • 大學學位,不限主修專業
  • 大學完成120 個學分,GPA 2.5/4.0
  • GMAT 或 工作經驗(畢業後三年工作經驗最佳,GMAT 500最佳 )
  • 條件式語言雙錄取(直錄 TOEFL iBT 80 或 IELTS 7.0)
  • ELI 全日制語言課程
    • 課程學制: 一年5期(春季一、春季二、暑期、秋季一、秋季二),每期 9周,每周 4天
    • 申請資格: 至少TOEFL iBT 48(Level 3)或 IELTS 4.0,入學時測試決定 Level
    • 學程預估: 每期 ELI一般晉升一个 Level,完成 Level 7 得以轉入International MBA學位課程

 

想要了解更多此課程的資料嗎? 歐美加可提供預先審核服務!

歡迎來電歐美加洽詢! 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延伸閱讀: 更多快速一年碩博士專班介紹何謂條件式入學?更多留學申請心得分享留學美國現況最新留學文章分享百大名校條件式入學美國留學傳統式申請分析

  

更多的遊留學相關資訊都歡迎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

台北市南陽街21-1號4樓 (台北車站或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二~六 早上10:30至下午7:30 (日一公休)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