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9csu chico.jpg 

總是晴空萬里的加州是許多台灣學子到美國念書的首選,除了兩大私立學校南加大和史丹佛,加州的大學可以分做三種系統,分別是UC加州大學系列、加州社區大學系列和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加州州立大學系列(簡稱CSU)CSU為教學型大學,整體來說費用較UC學校低廉,入學門檻也沒有那麼嚴苛。加州州立大學系列共有23所學校,是美國最大的高等教育系統,加州60%的教師,40%的工程人才,加州每年約有一半的大學畢業生及三分之一的碩士畢業生皆出自加州州大系統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Chico加州州立大學溪口分校的校園坐落於風景如畫的Chico,這裡不但有美麗的環境,居民友好氣氛和樂,治安良好安全,被評為是美國西部最適合居住的5大城市之一。Chico兼具小鎮的優閒氣氛和城市的便利性,消費也比一般大城市來的低廉。Chico屬於地中海氣候,四季皆是舒適的天氣,而這裡也是戶外活動的天堂,舉凡露營,登山,划船,和滑雪都是此地熱門的活動。不僅戶外活動豐富,Chico的市中心商店林立,有各式餐廳、咖啡館,生活機能方便。Chico距離舊金山和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也很近。

 

CSU Chico建立於1887年,是加州眾多州立學院中第二成立的學校,並且一直被U.S. News評為美國西岸最好的學校。以排名第一的研究學院和優美的校園環境而著名的CSU,現有14千多名學生,其中包括400多名來自世界各地60 多個國家的國際學生。在其9個學院內,CSU Chico提供超過100個學士課程,最受學生歡迎的學科是商業、電腦科技、教育和公眾事業。CSU Chico在舉辦或者參加社區活動也都很活躍,每年都有大概500種各式各樣的活動,如社區嘉年華、藝術展覽、演唱會、研討會、體育活動和藝術人文活動等等。校內的活動也不比社區活動遜色。同學可以參加大大小小240多個學生團體和義工服務。

 

Chico9個學院分別為:

農學院
商學院

人文藝術學院

行為與社會科學學院

傳播與教育學院

工程學院

電腦學院

自然科學學院

國際與跨學科研究學院

 

Chico附有語言中心開設語言課程,學生程度分為6級,除了密集英語課程外,還有其他英語選修課程如托福準備課程、發音矯正課程、電影英語課程,美國文化等等。



歐美加代辦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Chico語言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