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1MISLS JL.jpg 

我個人認為,讓說英文成為一種習慣是最好的英文學習方式。

 

在台灣,我們從小便開始學英文,但卻缺少開口說的機會,所以就算學習英文數年下來,對於使用英文還是很生疏,所以我決定讓自己置身全英語的環境學習,以達事半功倍之效。

 

MESLS上課的六個月當中,我的英文從一開始的生疏笨拙,到現在能夠熟悉流利的應用,對我而言,開口說英文已經變成一種習慣,這是我來到這邊最大的收穫。另外,在MESLS當中,體驗了許多的新鮮事。這邊有來自許多不同國家的同學,大家相互鼓勵,一起學習,在這所語言中心不僅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更可以藉由溝通交流,了解到美國與其他各國文化之間的差異,是個相當有趣的體驗。

 

假日的時候我常跟同學或home stay的家庭成員一起參加當地活動,像是到湖邊騎腳踏車,享受湖邊景色,划船;或是在威斯康辛大學附近廣場前欣賞藝術或音樂表演,這裡戶外活動多到數不完,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適合的活動參與,學校也會依不同季節安排學生參加各項活動,像St. Patrick Day、復活節, 聖誕節,萬聖節活動等等,又豐富又有趣,是融入當地生活最快的方式。

 

此外,我很喜歡MESLS的上課氣氛,老師們都很親切,對我們學生很熱心也很有耐心,還會貼心地針對每個人學習上的問題和我們討論;另外,老師們也會適時融入對於當地文化的介紹,我們不但可以學到口語化的英語還有生活俚語,盡力的幫助我們進入美國的生活,這些都是在沒有出國就學習不到的,在MESLS的這半年,真的給了我很實用的幫助,做了許多不同的體驗,也留下相當美好的回憶。

 

 

延伸閱讀:歐美加學校巡禮 MESLS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