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4CSUDH.jpg 

總是晴空萬里的加州是許多台灣學子到美國念書的首選,除了兩大私立學校南加大和史丹佛,加州的大學可以分做三種系統,分別是UC加州大學系列、加州社區大學系列和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加州州立大學系列(簡稱CSU)CSU為教學型大學,整體來說費用較UC學校低廉,入學門檻也沒有那麼嚴苛。加州州立大學系列共有23所學校,是美國最大的高等教育系統,加州60%的教師,40%的工程人才,加州每年約有一半的大學畢業生及三分之一的碩士畢業生皆出自加州州大系統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 Dominguez Hills(簡稱 CSU Dominguez Hills)位於加州南部,鄰近洛杉磯,好萊塢,比佛利山莊,迪士尼樂園和許多觀光名勝。CSU Dominguez Hill美麗校園包括運動中心,露天大型運動場等等設施齊全。CSU Dominguez Hills位在洛杉磯大都會區安全寧靜的住宅區,而且只要幾分鐘就可到加州的沙灘,20分鐘內即可達洛杉磯機場,1小時之內就可到好萊塢,迪士尼樂園和環球影城。學校會定期舉辦各項活動及參觀旅遊活動,豐富學生們的生活。這裡氣候溫暖舒適,冬天均溫17-19 攝氏度,夏天均溫24-28 攝氏度,是絕佳的讀書與生活地點。

 

CSU Dominguez Hills建立於1965年,是一所綜合公立大學,大學或研究所部都提供多元豐富的文科,理科,商科,教育,公共衛生和其他的專業領域。學校有超過12000名學生,根據2010的統計,教師與學生比約為126,而有大約18%的科系師生比在120以下。2009年的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評選該校為美西最佳公立大學之一, 該校區域性排行第35名。在CSU Dominguez Hills,最受歡迎的科系為:商學、管理學、行銷學,以及藝術和人文學科等等,平均來說學生的滿意度超過65.5%

 

CSU Dominguez Hills的數個學院如下:

人文與藝術學院

商業、管理及公共政策學院

教育學院

健康與人類服務學院

自然與行為科學學院

教育推廣學院

 

另外CSU Dominguez Hills的教育推廣學院也提供英語語言課程,以及短期證書課程喔!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CSU Dominguez Hills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