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aoi.jpg 

喜愛陽光,想要擁抱徐徐海風,對加州嚮往的同學們有福嘍!今天小小編要介紹給大家的AOI College of Languages是一間地點方便,教學專業,又價格親民,且擁有超低華人比的加州語言學校喔!

 

AOI College of Languages是一所多用途的語言學院,著重迅速且有效的教學與學習方式,讓學生即使在短期的課程中也能夠獲益良多,並強調學生能夠掌握英語溝通會話,及正確理解並使用道地的美語並滿足學生們在商業或是申學上的特殊需求,並提供就學諮詢。每一位AOI的教師與工作人員皆有豐富的經驗,教師群皆是以英語為母語的專業教學人士,提供同學們卓越的教學品質與豐富充實的課程。住宿方面可以選擇品質良好的Homestay或學生公寓喔!

 

AOI College of Languages在加州有兩個校區分別位於IrvineTorranceIrvine治安良好是美國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其校區就位於UC Irvine對面,不但可以就近感受名校氣氛,交通便利有公車可以搭乘,且學校附近有超市、戲院、便利商店、速食餐廳,以及各種商店與特色餐館,生活機能佳,是個超棒的地點喔!如果想到迪士尼樂園玩,車程只需要30分鐘就到了,想到San Diego也只需要90分鐘喔!

 

Los Angeles Torrance是加州重要的金融城市之一,這裡有優良的醫療保健設施、傑出的學校、多元的美食和飯店林立。這裡的市民熱愛生活和運動,享受著網球、高爾夫球及水上活動的樂趣,以及超過350畝的綠地和自然景觀,包括石南沼澤,和一個淡水棲息地。Torrance在洛杉磯國際機場附近,鄰近美麗的海灘坐擁美景,距離Los Angeles市中心只需車程20分鐘,到好萊塢也只要30分鐘就可以到了喔!

 

AOI College of Languages將學生等級分為六級,課程多元豐富,可選擇如下:

 

一般英語課程

托福準備課程

英語教學課程

商業英語課程

短期證書課程

專業管理課程

其他外語(西班牙文、韓文、日文)

 

 

**歐美加為 AOI College of Languages的唯一在台合作機構,欲知詳細課程內容與費用歡迎與歐美加的專業顧問們預約免費諮詢唷~

 

 

歐美加免費代辦AOI College of Languages語言課程,欲知詳細課程與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將會盡快回復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