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5CSUB.jpg 

總是晴空萬里的加州是許多台灣學子到美國念書的首選,除了兩大私立學校南加大和史丹佛,加州的大學可以分做三種系統,分別是UC加州大學系列、加州社區大學系列和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加州州立大學系列(簡稱CSU)CSU為教學型大學,整體來說費用較UC學校低廉,入學門檻也沒有那麼嚴苛。加州州立大學系列共有23所學校,是美國最大的高等教育系統,加州60%的教師,40%的工程人才,加州每年約有一半的大學畢業生及三分之一的碩士畢業生皆出自加州州大系統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Bakersfield(簡稱CSUB)位於加州山谷南方的貝克斯菲爾德市,距離洛杉磯大約兩小時的車程,是個治安良好、生活便利,人口快速成長的城市,同時也是加州的第11大城。

 

創立於1965年的CSUB共有兩個校區,除了在Bakersfield的主校區外,分校位在Lancaster Antelope Valley Center。是一所地方性第4級的大學,校內設備有圖書館、體育館、戲院、藝廊、水上運動中心等,學生宿舍提供全套家具與娛樂設施,設施完備齊全,學校還為有小孩的學生提供孩童照護服務喔!

 

CSUB31種學士學位,20多種研究所課程,由以下4個學院提供:

 

商管學院

教育學院

人類與社會科學學院

自然科學與數學院

 

 

歐美加代辦CSUB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