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續攻碩士還是出國留學,這人生的交叉入口整整困擾了一年。在大四時我決定多給自己一些時間思考,跑去國外當交換學生一年。經過專業課程上的互動和學習與認識不同國家的朋友,短短一年內,我對未來有更多的規劃。

 

回國後要盡國民應承擔的責任,跑去報效國家一年。在時間上除了被嚴重壓縮外,有時也不能時時更新進度或回覆郵件。在下完留學的決定後,一開始仍想要自己完成學校申請,但努力了一月後就宣告投降。於是乖乖聽從軍中同袍意見跑來歐美加。歐美加的留學顧問Jenny十分熱心的幫我決定接下來的步驟,並透過短暫但密集的每週面談,畢竟是在軍中時間或有不便,但每次面談都相當有效率地進行各個步驟,也使我感覺心裡踏實不少。

 

一開始決定投遞十二間學校時,看著個別學校厚厚的簡章就感覺頭疼欲裂,能如此順利的在兩個月內完成所有學校的申請手續真感覺不可思議。想當初在軍中有時還會接到Jenny的詢問電話,透過電話開個簡單的小型會議討論之後的申請方向及一些瑣事,所有的文件像是保險、財力證明,還有機票、簽證、學校住宿等等都很緊湊,雖然人在軍中,幸好多虧歐美加和Jenny的幫忙讓我能順利申請上學校,現在想想當初真的是一路披荊斬棘過來的啊!

 

時間就像急駛過的列車一般,我們只拼命趕上他的步伐。一眨眼,距離美國行只剩下短短的三禮拜;回首過往,我們已一起奮鬥了快一年。這一段「艱辛」的日子,將會是我日後重要瑰寶。

 

 

小小編的話:


恭喜陳同學獲得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錄取!

祝你一路順風喔~

每年都有許多因為服兵役而無法準備申請流程的同學

歐美加為您做專業的全盤規劃
讓同學們不需要卡在服兵役或工作裡

更不需要浪費寶貴的時間喔!

 


錄取學校: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工業工程)

學校排名:綜合排名第111(US NEWS)

TOEFL89

GRE1160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