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讀書對我而言是一件很突然的事,從決定到計 出申請表只有短短幾個月的時間,所以我開始積極地尋找代辦中心,在拜訪很多家之後,我覺得選擇歐美加留學代辦中心,當初我選擇這一家的理由很簡單,因為他 們為我講解任何問題時都非常認真,讓人覺得是真的很專業而不是不懂裝懂,而且總是不厭其煩地一再講解。

 

我的代辦顧問是JennyJoyiJenny幫我解決了選擇學校的困擾,富有耐心的她教我如何迅速地完成該填寫的資料以及表格,還有自傳的翻譯,真的非常感謝她!另外我要提及一位十分重要的人,就是Joyi顧問!她是影響我未來大學之路的人,由於本人天生迷糊,連機票日期都訂錯,後來是Joyi緊急通知我日期定錯了,使得我可以在機位還沒滿前換到位子,她也幫我處理選擇宿舍和學校來信時回信的內容,人又很親切友善,還請我吃巧克力喔!而且不管我人在哪裡,只要我有留學的煩惱或困擾,打電話給她,她就會熱心的幫助我解決問題。

 

現在的我已經是一位即將上大一的新生了,感謝有歐美加的幫忙,才能使我順利進入理想中的大學!如果我未來打算繼續升學,歐美加學代辦中心會是我心目中的第一選擇!

 

 

小小編的話:

 

恭喜梁同學獲得Arizona State University的錄取!

希望妳在美國的大學生活豐富精彩又快樂~

最近中心有越來越多同學想要到國外念大學

我們知道在台灣的高中教育體制下

要應付學校繁重的課業很辛苦

還要準備留學申請更是蠟燭兩頭燒

所以,趕快來歐美加!

留學的大小事就交給我們吧~

 


錄取學校:Arizona State University(大學部)

學校排名:綜合排名第143(US NEWS)

GPA3.01

TOEFL61

SAT I1460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