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1GMAT.jpg 

出處: http://www.mba.com/the-gmat/nex-gen.aspx

 

 

號外! 號外! GMAT也要改新制囉~

 

全球商學院為了更精準的測量申請者的邏輯分析能力,以確保學生可以適應現在瞬息萬變卻又資訊爆炸的現金商業社會,將於2012年六月起,GMAT考試將多出一個部分: Integrated Reasoning,總計30分鐘。這部分包含各類型資料統計與分析資料,如表單資料、圖表資料、統計數據等,根據這些資料,再出整合型的問題,評量考生解決問題與比較結果的能力。

 

根據全球740所商學院的統計顯示這些能力都被視為在處理現今複雜的商業環境來說都是很重要的!

 

GMAT的考試題型新舊比一比:

分析寫作從兩題減少成一題,因此考試時間也縮減成30分鐘,並多出了新的integrated reasoning部分。

 

對留學趨勢有疑問嗎?

現在就來電/信到歐美加

Contact us at:

02-2388-8900  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