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9seattle central.jpg 

昨天向大家介紹過位於西雅圖的Edmonds Community College,相信大家記憶猶新,這座知名的城市有著豐富的資源和優良的條件,間接蘊育出像Starbucks、微軟、波音公司等一流企業,今天小小編要再介紹一間西雅圖的社區大學Seattle Central Community College

 

"雨城"西雅圖因著充沛的雨量,造就周遭豐茂的森林、河流、田野和湖泊而有翡翠之城的 美名,同時也是美國西北區最大的城市,西雅圖由於海洋因素氣候溫和,不過早晚的溫差較大,西邊的山脈保護城市免受風暴的襲擊,大多數降雨是小雨或毛毛雨。 西雅圖偶爾降雪,但很少下很長時間。交通方面,西雅圖有很大和非常便捷的公共汽車和渡船網,整個大西雅圖地區的交通單位將統合使用ORCA卡就可以隨意的使用大西雅圖地區的任何大眾運輸,包括渡船。

 

西雅圖最著名的文化大事有為期24天的西雅圖國際影展 (Seattl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西北生活慶典 (Northwest Folklife Festival)、夏季的海洋節 (Seafair)、美食節 (Bite of Seattle) 和在勞動節周末舉行的藝術節 (Bumbershoot), 一般總有上十萬人參加這些節日。大麻節和美國獨立日的兩個遊行也總是吸引許多人參加。其他另有多個印第安人組織的跑沃舞、一個希臘節和許多不同的民族舉行 的民族節。數十個西雅圖的市區每年舉辦一到多個街道節,許多區域每年還舉行一次遊行或賽跑。如同其他許多大城市,西雅圖還有其他許多小規模的活動,比如書 展、特別的電影節和一個每年一次、為期兩天、約八千人參加的從西雅圖到波特蘭的自行車比賽。

 

被選為全美及全世界最佳居住城市之一的西雅圖,也是一個表演藝術的中心。西雅圖交響樂團有上百年的歷史,是世界上出版唱片最多的交響樂團之一。西雅圖歌劇團和太平洋西北芭蕾舞團也非常著名,太平洋西北芭蕾舞團學校是美國最著名的三個芭蕾舞學校之一。西雅圖還有約20個劇院,在流行音樂和現代音樂方面也非常多樣和活躍,並有許多博物館和藝術收藏。根據調查,西雅圖居民的平均教育水平比美國的平均高,36%的人口有碩士學位或以上,93%的人口高校畢業。除學校外,西雅圖的成人培訓班和家庭學校教育也很強。

 

Seattle Central Community College成立於1966年,是唯一位於華盛頓州西雅圖商業區的的社區大學。學校四周有各種餐廳,咖啡屋,俱樂部,電影院,和商店,生活機能良好且交通便捷。在美國超過1,200間社區大學之中,西雅圖中央社區大學曾被評為"年度最佳社區大學。校內有許多服務和資源,如設置國際教育計劃(IEP)人員提供新生訓練服務和學業科目顧問,就業諮詢中心就業輔導處,學業輔導中心,每一個學期都會舉辦幾項活動和旅行的IEP活動組;體育設備也很健全,學生活動中心含有一個舉重室,手球/壁球場,娛樂室,健身館和室內跑道。另外還有電腦中心,圖書館,藝術廊和表演廳供應許多資源和機會給西雅圖中央社區大學學生。

 

Seattle Central Community College除了提供各種2年制的副學士課程,還有像是:

 

大學轉學課程

同時被稱為“2+2”課程,學生可先在Seattle Central Community College修習2年再轉入4年制大學完成剩餘的兩年課程並取得該大學學士學位。

 

大學先修課程

這是一個半語課跟半大學的學習系統,這個系統不只能讓學生一邊修習英文課程以外,還能兼顧大學的課程。

 

密集英語課程

在一個有架構及有成效的英文學習課程中,學生可以直接進入大學課程並且不用考本大學學力基本測驗

 

職業技術認證

選擇超過35以上的兩年制專業職業訓練課程,包含許多主流的行業如資訊科技 生化科技保健、烹飪藝術及服裝設計等等

 

高中文憑課程

Seattle Central Community College的高中課程裡,學生可以同時取得其副學士課程的大學學分及高中學歷.

 

短期證書課程

提供多種專業領域供學生選擇所希望的學科,修習時間自215個月不等,並在課後得到實習經驗

 

國際實習經驗

學生可以藉此取得學術訓練加上在本地各公司和機構實習的機會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免費代辦Seattle Central Community College語言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