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6manhattan language.jpg 

想到紐約學英語,看看這個集合了世界金融、貿易、藝術文化和時尚娛樂的中心點,感受世界上最大最繁華城市的熱鬧和活力,可是又不希望到太多華人的學習環境嗎?小小編和歐美加鄭重向您介紹 Manhattan Language曼哈頓英語學院!

 

曼哈頓位處紐約中心,是最繁榮的地帶,當然Manhattan Language就位在這裡,鄰近中央公園、華爾街、時代廣場等等知名景點和街道,距離帝國大廈、第五大道和中央車站、地鐵站更只是幾步之遙,生活機能和交通之便捷應該就不用小小編在這裡多說了吧~

 

Manhattan Language是一所注重口語和生活化英語的語言中心,只為學生準備最實用專業的課程,堅持小班制能使學生在課堂上的互動更多,學習也更專注有效率;曼哈頓英語學院的教師群都經過相當嚴格的訓練,並且一定是大學畢業、擁有專業英語教學的有經驗教師。

 

曼哈頓英語學院將學生分為10等級,每位學生每天至少經過兩堂課的訓練,其中包含會話、發音、字彙片語、文法、聽力、閱讀能力和寫作,全面提升學生的英文能力。

 

Manhattan Language的課程可選擇如下:

一般會話

文法結構

閱讀能力

寫作加強

俚語學習及運用

發音技巧

聽力訓練

 

 

歐美加免費代辦Manhattan Language語言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