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JCI.jpg 

小小編之前曾向大家介紹過紐約FIT和倫敦時尚學院大家還記得?(不記得的同學要乖乖點連結回去看唷~) 今天小小編要介紹的是加拿大的時尚美容學院,John Casablanca Institute

 

John Casablanca Institute約翰卡薩布蘭卡時尚美容學院 (JCI)是一個有超過30年的歷史的流行教育機構,於1978年建立在美麗的溫哥華。它的優勢就是訓練學生在流行市場所會需要的專業知識,學院所提供的高品質專業課程與完善的真實就業環境。教學課程包括彩妝,美膚保養,時尚設計與頭髮造型。在今年的一月, JCI正式的被卑詩省政府的教育品牌EQA認證,所以就讀JCI的課程畢業後將可以申請加國的工作證。

 

在 溫哥華中心,煤氣鎮所著名的蒸氣鐘旁邊就是學院的所在之地。學院的建築物是以紐約閣樓式的紅磚建成,外觀更是增加整體的藝術氣息。學院的交通方式也很便 利,隔著學院一條街,就是一個大型的交通轉站點,濱水車站。在車站,學生可以輕易地搭捷運或是公車到大溫哥華地區,也可以搭水上公車到北溫或是搭長途公車 到高貴林或是穆迪港。在學院的附近也有許多市中心的逛街與觀光地點,都是在走路就可到達的距離。

 

如果學生想要專修彩妝課程,一個課程最多只收16個學生,以確保導師可以顧及到每個學生的自身專業需求與成長。所有的導師都是學院的畢業生並在自己的領域裡有許多成就,所以他們十分了解學生在課程中所可能遇到的疑難雜事。這個課程總共41週,而主題包括新娘彩妝,電視彩妝,噴槍技術,身體彩繪,特效,特殊彩妝等等.

 

如果學生想要專修頭髮造型,課程是26週長。班級的人數不多,每一班只收15個人。學生會學到許多關於髮型的資訊,例如髮型理論,上色,剪髮技巧,造型等等。學生畢業後的就業選擇可從髮廊經理,銷售代表,各類的髮型造型師等等。學院同時也提供沙龍服務,同時也是一個學生可練習的平台。

 

學院的藝術美學是41週的課程,每一班只有14個學生。課程教材包括美甲,蜜蠟除毛,美膚按摩與保養,醫療保養與就業準備等等。學院同時會提供學生到醫療保養診所參觀與增廣他們的知識,另外,學院每日也有對外的美膚服務,成為修業學生的實戰平台。畢業後,可就業的機會例如SPA療養師,美膚技術師,美甲師與美容顧問等等。

 

43週的時尚設計課程,每一班都只收20個 學生,課程的主題包括流行時尚資訊,時尚視覺擺設,流行設計,銷售,設計概念,設計歷史,布料,繪圖,造型,作品發展等等。每個班級都必須要參加一個時裝 秀,發表自己的作品,這是一個磨練自我與感受流行市場的好機會。學生畢業後,就業機會可以是設計師,流行銷售,造型師,舞台總監,視覺商品展示,流行作者/編輯等等。

 

不論學生選擇哪一個課程參加,他們都有機會與在流行專業領域裡的成功人士有近距來的接觸。如果想要在這個行業發展,這個學院所提供的課程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John Casablanca Institute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