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GGLS.jpg 

加州的美麗景致、溫暖的氣候和靠海的地理位置一直深受台灣學生的喜愛,尤其是迷人又便利的舊金山,今天小小編要介紹的Golden Gate Language Schools就位在加州迷人的海岸附近,距離舊金山僅40分鐘車程的Campbell,陽光充沛,美不勝收,是絕佳的遊學地點喔!

 

舊金山市以種族豐富為一大特色,而Campbell也有這樣的特性,兼容並蓄的文化向性,使得這個城市對國際學生皆友善以待。氣候方面,舊金山屬於涼夏型的地中海型氣候,夏天涼爽冬天鮮有降雪。交通在這個地帶一直都不是個問題,舊金山熱鬧方便,公車、叮噹車(一種老式電纜車,外型可愛,搭乘方便,為舊金山市的著名交通工具) 以及地鐵都十分發達,Campbell距離舊金山並不遠,火車和巴士都能輕鬆到達。同時生活機能也相當方便,有許多亞洲菜的餐廳諸如中華料理、日式料理、韓式料理等,還有像是華人超市等方便的地方。

 

Golden Gate Language Schools創立於1979年,提供高品質的英語教學,師資優秀,教材嚴謹,並且相當注重教學的延伸,希望學生能夠在生活中實際活用,因此刻意鼓勵學生多與寄宿家庭以及同學們互動,在社交生活裡可以無形中運用並提升自己的英語能力,才是達到最好的教學成果。

 

學校將學生程度分為12個等級分班上課,以確保每個學生的學習進度不致與同學間有太大的差異,並時時掌握學生的學習成效,從旁輔助,學校採小班式教學,師生同學互動頻繁,也可以加強學生的社交性。Golden Gate Language Schools提供多種學習設備以及電腦和網路供學生使用,並且舉辦許多活動和小旅遊,充實學生的遊學生活。

 

Golden Gate Language Schools課程如下:

一般英語課程

密集英語課程

半密集英語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

托福考試準備課程

 

 

歐美加免費代辦Golden Gate Language Schools語言課程,欲知詳細課程與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將會盡快回復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