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美國大學系列小小編要介紹的學校是匹茲堡大學University of Pittsburgh,這所學校想必很多人都聽說過吧?它可是有著"美國最佳公立大學"的美譽呢!

 

 

 

英文名稱: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所在城市:賓州(Pennsylvania)

創立年分:1787

學校官網:http://www.pitt.edu/

  

曾經作為"世界鋼都" 匹茲堡,位於美國賓州西南部,為賓州第二大城市。現在的匹茲堡已轉型為以醫療、教育、休閒、人文藝術、金融、及高科技工業為主的大城市,是許多《財富》雜誌排名全球500強的公司與世界聞名藥廠的總部所在地為美國城市經濟成功轉型的典範 。

 

匹茲堡擁有大城市的優點與小城市的友善和安全,同時也是全美治安最好的城市之一,不僅有悠久的歷史刻痕也兼具現在化的先進都市景象,也多次被評為全美最適宜居住的 城市。匹茲堡屬溫帶大陸性濕潤帶氣候,四季分明冬寒夏熱,一月份平均氣溫為-2.5 ,七月份平均 22.6,最高溫仍會上30多度。每年10月開始氣溫慢慢下降,11月就會開始下雪,1月是雪量最多的月份,冬天比較寒冷,氣溫最低會降到攝氏零下20度,冬天的平均溫度在攝氏零下7-10度左右(不過大學及宿舍內都有空調系統,所以只要進入室內體感溫度都很舒適)。匹茲堡交通便利,公路、鐵路和水面運輸發達,而且憑學生證還可以在市中心免費搭乘公車,可以替學生省下不少交通費!匹茲堡國際機場位於城市西部,為美國東部著名的大型航空港,駐紮有18家航空公司,晉身為國際城市可見一斑。

 

除了因為橄欖球、曲棍球和棒球而成為一個體育之都,匹茲堡的文化藝術也非常豐富,室內有全美最大自然歷史博物館之一 ─ 卡內基自然歷史博物館;美國著名的現代派藝術家安迪·沃荷(Andy Warhol)的安迪·沃荷美術館是全美最大的個人作品美術館。該市還擁有卡內基美術館(Carnegie Museum of Art)和弗里克美術與歷史中心(Frick Art & Historical Center),以及著名的匹茲堡交響樂團。只要是持有匹茲堡大學學生證的學生都可以在非暑假期間免費參觀匹茲堡八大博物館,而且還可以超低折扣價購買許多藝文活動門票! 此外,在2011年,根據康乃狄克州立中央大學歷經數年時間對美國主要城市市民閱讀書報喜好度展開調查,評估每座城市的報紙發行量,書店數量,圖書館資源規模,刊物出版物資源規模,教育水平,網際網路資源等,最終得出匹茲堡為美國前五大最好讀書城市之一,其他四座城市為華盛頓DC,西雅圖,明尼阿波利斯及亞特蘭大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成立於西元1787年,是美國第十所最早的大學且學術聲望非常高。校園座落在奧克蘭區,在賓州匹茲堡市區東邊兩英哩的地區,屬於傳統古老開放式校園,沒有任何圍牆。校地一半為平地一半為山坡地,主要建物座落在南邊的平地上,醫學大樓群以及體育館群設施主要座落在北邊的山坡平台上。平地以Fifth AveForbes Ave兩平行街道為主要範圍。University of Pittsburgh校園也與卡內基美隆大學(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校園比鄰。兩校師生學術合作交流頻繁,許多科系可互相選課,甚至有些學程為兩校共同開授,例如,電腦生物博士班學程 (Joint CMU-Pitt Ph.D. Program in Computational Biology) 為兩校師資共同授課學程。

 

根據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 THE)2010-11年評鑑分析,University of Pittsburgh分別在美國公私立大學中佔第三十八名,以及在世界大學排名中佔第六十四名。2010年上海交大之[世界大學學術排名(ARWU)]University of Pittsburgh在美國公私立大學中佔第三十八名,世界大學中佔第五十六名。另根據美國Newsweek世界大學100(Top 100 Global Universities)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名列世界第三十七名。在論文公開發表學術影響及表現力方面,根據台灣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HEEACT)2010年發表的世界大學科研論文質量評比報告中,University of Pittsburgh在科學公開發表學術影響及表現力方面在全世界大學中排名第23名。

 

在圖書館設備方面,University of Pittsburgh校園內共有17座專業性圖書館。每個學院裡都有自己的圖書館及電腦教室,學生可免費列印資料或上網使用。希爾曼圖書館 (Hillman Library)University of Pittsburgh的總圖書館,也是學生最常使用的地方。在University of Pittsburgh,圖書館裡總是坐滿許多學生,學習研究風氣非常盛行。每當在期中/期末考前一週,館方都會在晚上十點後貼心的準備免費的咖啡及點心供學生享用。其館最有特色的是位於二樓的東亞圖書館,保存中台日韓的報紙書刊達416,500多冊之多。此外,校園內也分佈許多室內健身房,籃球場,壁球場以及游泳池,憑學生證可免費使用。University of Pittsburgh還被選為全美“最佳生活品質”與“最快樂校園生活”的大學排名第二名!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USNEWS排名:

U.S.News美國大學護理學排名 第7

U.S.News美國大學聽力學(研究)排名第8

U.S.News美國大學最佳公立學校排名 第19

U.S.News美國大學最佳教育學校排名第24

U.S.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 第58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提供非常多類型的課程供學生攻讀學士及研究所學位,各學院專業如下:

  • 人文及社會科學院

  • 商學院

  • 教育學院

  • 工學院

  • 衛生復健科學學院

  • 資訊科學院

  • 法律學院

  • 醫學院

  • 牙醫學院

  • 藥學院

  • 護理學院

  • 公共暨國際關係事務學院

  • 公共衛生學院

  • 社會科學院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的ELI也有提供密集英語課程, 但不提供初學者程度的課程。ELI將學員分為初級、中級、進階級與高級,於上課第一天測驗分級分班,課程較為偏重學術性英語的溝通、寫作、閱讀、聽力及英語課程筆記技巧,提升學生溝通寫作的正確性,除了密集英語課程外,也有托福及多益考試準備課程可以選擇。目前約有175位學生,六成以上的學生未來有升學的計畫,課業量相當的重,是一個相當適合想要認真學習英文的學校! 但除了學習之外,ELI也為同學安排了許多課外活動,讓同學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能深入體驗美國文化,藉由參加不同的活動認識更多的國際學生,拓展人際關係!

 

 

以下為ELI語言課程介紹:

  • 13週密集英語課程 (每年一月、五月及九月開課)
  • 每週20小時課程(周一、週二、週四、及周五),課程包含文法,口說,聽力,寫作及閱讀
  • 提供中低階以上的英語能力課程(不含初學者課程) , 建議托福至少要有IBT32分以上的程度再申請
  • 另有提供6週大學專業英語課程(六月至七月) , 托福(TOEFL)及雅思(IELTS)考試準備課程
  • ELI擁有語言課程鑑定協會(CEA)鑒定合格証書;大學與學院密集英語課程協會(UCIEP)及美國密集英語課程協會(AAIEP)會員
  • 教師群皆擁有碩士或博士學歷,且曾在海外就讀或教學過,因此相當了解國際學生的需求,有的老師還曾撰寫過課本及教材
  • 豐富課外活動: 語言交換伙伴、博物館、交響樂隊、芭蕾舞與歌劇等欣賞 、棒球、足球與其他體育運動觀賞 、健行、滑雪等其他戶外活動 、附近城市旅行拜訪 、更多融入美國當地生活的有趣活動!
  • 住宿選擇: 校內宿舍(暑假不提供),校外宿舍(距離學校搭公車約15分鐘)及寄宿家庭
  • ELI相當的熱門, 通常在截止日期前就會額滿, 因此建議同學一定要及早申請,以免向隅!
  • 歐美加提供免費代辦! 歡迎來電洽詢! 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以上所有課程申請條件皆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提供免費代辦University of Pittsburgh語言課程服務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更多的遊留學相關資訊都歡迎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

台北市南陽街21-14 (台北車站或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 早上10:30至下午7:30 (日一公休)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