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MASSART.jpg 

繼上一次的趴趴走為大家介紹BAC波士頓建築學院,這一次小小編要為大家帶來美女顧問和超正小編在波士頓走到斷腿的行程唷!聽說上次小小編說她們兩個矮歸矮但是比例有如矮子界的林志玲這句話,有引起些許共鳴和疑問是嗎?小小編只能說自己貪生怕死….啊不是啦,是忠實報導的精神不容置疑啊!

 

這一篇超正小編和美女顧問來到的是Massachusett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麻州藝術大學(簡稱Mass Art),這所學校位於波士頓最熱鬧的Huntington Ave.上,距離波士頓館藏最多的Museum of Fine Art很近,走路只需要幾分鐘就到,校舍較為集中所以感覺有點像校園式的大學。Mass Art是一所相當完善的公立藝術設計大學,校系很多,課程相當豐富多元,著名的科系像是金屬設計、攝影、互動多媒體設計等等。金屬設計系的學生可以在校內的書店販賣自己的作品,美女顧問說相當有質感喔!

 

雖 然公立大學的建築感覺較為陳舊,但是教學大樓、工作室、展覽室、室內體育館,以及學生課業上需要用到的設備都相當齊全,許多學校提供的器材例如印刷、燒窯 等等,一經申請學生皆可自由操作,而且每一位學生都有工作室的配額。學校的展覽室會展示學生們精細的畢業展作品,沒有畢業展的時候,學校會開放提供外界的 作品展覽,也會廣邀各國的藝術家到校內展出,致力於藝術的交流,給予學生更多的刺激與衝擊。另外學校還有諮詢室,電腦室提供Apple的電腦供學生們使用。學生餐廳供應簡餐及咖啡輕食等等,並與麻州醫藥及健康學院的學生共用餐廳,活潑熱鬧的氣氛十分有活力。Mass Art目前共有兩棟學生宿舍,2012也將會有全新完工的新宿舍喔!

 

Mass Art是美國東部科系最齊全的藝術大學,而且有和EC合作條件式入學(英文托福iBT85以上,雅思6.0以上,EC語言最高級),審核須附作品集,收費合理,與私立學校學費相比的話當然親切很多,學生在高年級時也有很多機會到設計或相關行業公司實習,學校也有培養藝術老師的課程,對有志傳授藝術涵養的同學是很熱門的課程。Mass Art學生人數不多,大學部1700人左右,研究生大約180人,進修部500人上下,總數約2400人;學生分佈來說,麻州出身的學生佔70%,新英格蘭地區的學生約20%,他州與外籍生約佔11%,可見國際學生比例不高,且據顧問們的實地勘察,華人很少,幾乎沒有看到亞洲面孔。

 

Mass Art也有提供多種短期的證書課程,且除了成人課程外,美女顧問還推薦青少年的暑期課程。青少年的Summer課程為期四週,可視為進入藝術大學的準備課程,共同課堂會有藝術概論、2D3D介紹,並自由修選各種課程如:動畫、珠寶設計、攝影、插畫、時尚設計、印刷等,學校也會為其配給工作室,並有老師指導,學生可以趁此時間做作品集,4週的課程學費含住宿大約和遊學團3週的費用差不多,對藝術設計類有興趣,獨立性又夠高的同學來說,可以好好考慮這個課程喔!

 

 

延伸閱讀:

歐美加免費代辦EC English語言課程並代辦Mass Art課程,欲知詳細課程與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將會盡快回復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