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1KGIC.jpg 

King George International College喬治皇家國際學院簡稱KGIC,創校於1996年,目前共有6個校區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服務,學校注重聽、說、讀、寫全方位的英語教學方式,並能延伸運用其英語技巧,為使學生達到最好的學習成效,KGIC在教材上可以說是卯足了功夫,時時修改並補充課程材料,對於各硬體與軟體的品質非常用心。學校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學生可以輕鬆帶著自己的筆電使用,另外KGIC也是正式的托福考試測驗中心。

 

學校將學生分作7個等級程度,分級分班上課,除了課程及學校嚴格實施的English only政策外,更提供學生免費的課後一對一輔導,每個月每個學生都會有一份學習進度報告,確實掌控自己的英語學習計畫。KGIC的教師全都是大學以上的學歷,並且獲得英語教學認證的專業教師,經驗豐富且教學風格各有見長,中心會刻意安排學生與不同的老師接觸,以學習得更廣泛。在這些嚴謹而充實的課程外,KGIC也舉辦多種不同的活動或是校外的小旅行,以增進同學間的情誼,鼓勵認識不同的學生開拓國際觀,並可以實際運用英語學習成果,與新朋友們切磋練習。

 

KGIC在以下六個城市設有分校:

溫哥華

多倫多

維多利亞

蘇里

哈理法克斯

美國波士頓

 

KGIC可選擇的語言與證書課程如下:

密集英語課程

托福考試準備課程

劍橋考試準備課程

多益考試準備課程

英語會話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

國際行政管理証書課程

英語教學證書課程

兒童英語教學證書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英語教學證書課程與兒童英語教學證書課程分作課堂與實習兩部分,讓學生能運用所學並快速獲取經驗。

 

歐美加免費代辦KGIC語言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