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7warwick.jpg 

University of Warwick校址位於距英格蘭中部城市柯芬翠市中心西南部約4公里處的市郊,距華威市中心11公里。學校有巴士直通柯芬翠及萊明頓溫泉鎮;搭火車1小時可達倫敦,22分鐘可至伯明罕。

 

University of Warwick的校園佔地約300公頃,大約為406個國際足球場大。整個校園分爲三個部分:主校區、吉比山校區(Gibbet Hill)和西木校區(Westwood)。學校既有現代化的教學大樓與基礎設施,更有景色怡人的湖區和森林。最近《泰晤士報》的一項調查表示:華威大學的校園被受訪者公認爲全英最佳大學校園。學校周圍的鄉村地區不僅風光明媚,更保留著許多名勝古迹,如華威古堡、莎士比亞故居、科尼爾伍茲、柯芬翠大教堂等。

 

University of Warwick是一所極具發展潛力的學校,其研究學術之能力以及成就皆已躍身國際一流大學的水準,是亞洲學生近幾年來申請的焦點,學生目前總數是一萬兩千人其中有四分之一的學生是研究生。

 

除了完善的電腦設備之外,也開放24小時中央電腦服務中心,另外藏書豐富的圖書館、供應飲食的餐廳及社交設施全天皆為學生服務,校內還有大型超商,銀行分行、洗衣店等;校外附近的中國城內有演奏廳、劇院和電影院還有大型的運動場。

 

華威的學生聯會是英國最大的學生會之一,下屬近180個社團和70多 個體育俱樂部;有學生自行創編的電臺、電視臺和報社;有倫敦之外最大規模的藝術中心—華威藝術中心(有劇院、音樂廳、影院、藝術館、雕塑館等),還有旅遊 與保險推廣中心及健身俱樂部等;同時,學校還爲學生提供了優越的室內外運動設施,包括寬闊的體育場、網球館、燈光球場、塑膠跑道;運動中心設有25米標準室內游泳池、壁球館、設備齊全的健身中心和室內攀岩中心等。另外,校園內還設有14家餐廳和酒吧、3家銀行、美容美髮廳、書店、郵局、藥店、超市等,大大地豐富了學生的日常生活。

 

University of Warwick的學科分爲人文、自然科學、社會科學和醫學四大類,有30個院系和50個研究中心,提供120個不同專業的本科學位和超過100個碩士與博士研究生學位。身爲英國名門大學之一,University of Warwick在全英大學教學研究評估中長年名列前茅,其中不少學科更居全英大學前三強之列,包括工商管理、經濟學、國際關係與電腦科學等。其中華威商學院,更是被譽爲University of Warwick發展史上的奇蹟,經過短短40年的發展,已在全球幾千所商學院中具有不可動搖的地位。其他受到好評的學科有:法律、分子生物學、教育、英語、數學、統計學、傳媒、古典古代史、戲劇與電影研究、哲學、社會學等。學校同時還開設成人及終身教育課程,學習安排很靈活。

 

歐美加代辦University of Warwick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