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7LANCASTER.jpg 

 

Lancashire是英國英格蘭西北部的郡,包含2個城市。以人口計算,蘭卡斯特市是第1大城市。蘭開夏西岸的莫克姆灣(Morecambe Bay)臨愛爾蘭海。東部為奔寧山麓丘陵,最高點海拔約560米;南部為沼澤地,北部為森林,沿海城市的旅遊觀光業相當興盛。

 

Lancaster University是一所坐落在英國蘭開斯特市郊的校園式學院制大學,享有著非常好的學術聲譽,一直在英國大學排名中名列前茅。該校擁有全英國最優秀的環境科學系以及享譽國際的蘭卡斯特大學管理學院(LUMS)。學校的物理系在低溫物理方面的研究也是國際領先。另外,社會學系方面的教學和研究也非常出色。

 

Lancaster University還與達勒姆大學,利茲大學,利物浦大學,曼徹斯特大學,紐卡斯爾大學,謝菲爾德大學和約克大學一同成立N8研究聯盟。Lancaster University採用學院制體系,由三個中央學院和9個小分院組成,中央學院主要進行科研以及教學,而小分院主要是安排校院內的本科生,研究生,博士後研究人員和一些大學的工作人員等的生活,住宿和福利。

 

20084月,Lancaster University在英國衛報2009年優秀大學指南當中排名第十。 在2007年,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將Lancaster University評為英格蘭西北站最好的大學。最近,包括獨立報,衛報,泰晤士報都將其評為英格蘭西北站最好的大學。Lancaster University管理學院是英國僅有的兩個管理學院之一(另一個為倫敦商學院)

 

學校的圖書館位在Alexandra Square的 校園中央,藏書超過百萬冊。校園另設有: 超級市場、西點麵包店、書局及文具店、美容院、郵局及二間銀行。而且校園內也有許多不同口味的餐館,簡餐店和速食餐廳以迎合大家的需要。現代化的健身中心 內有游泳池、體育館、手球場、舉重健身房、舞蹈設備、三溫暖、日光浴室、及攀岩牆,戶外活動設備有:足球、英式橄欖球及曲棍球場、板球場、還有一些區域是 專供給高爾夫球,運動員和弓箭手的練習場地。

 

Lancaster University設有三個中央學院負責提供集中講授的課程教育:

 

藝術和社會科學學院由法學院,應用社會科學,教育研究,英文和創作,歐洲語言和文化,歷史,語言學,哲學,政治學,國際關係,宗教研究,社會學,文化研究所,衛生研究,當代

藝術(美術,設計,音樂及戲劇研究)和拉斯金中心等部門組成。

 

科學技術學院由生物科學,通訊系統,計算,工程學,環境科學,地理學,數學和統計,自然科學,物理,衛生與醫藥學院等組成。

 

蘭卡斯特管理學院是 一個獨立的單一學院(蘭卡斯特大學管理學院),由會計及財務,經濟學,管理和領導學,管理科學,市場營銷和組織,工作和技術研究所的企業精神與企業發展與 中心的電子科學,卓越領導,研究的技術與組織 ,國際研究中心,會計,蘭卡斯特中心預報,蘭卡斯特戰略管理中心,蘭卡斯特中國管理中心,蘭卡斯特領導力研究中心 , 績效導向人力資源中心等部門組成

 

歐美加代辦Lancaster University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