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lph.jpg  

圭爾夫大學

 

圭爾夫大學是一所位於加拿大安省圭爾夫市有中型規模的公立大學.  大學裡大約有15,550大學生, 2000研究生與從超過100個國家來的700國際學生.  圭爾夫大學學生對於學校滿意度與多元化課程的排名是全國排名數一數二的.  而學校出名的學系包括農業獸醫系與生物科學.

 


 

圭爾夫市是一個有大約118,000人數的小城市.  這個城市最近被加拿大譽為是加國最安全的城市而城市的環境非常乾淨,美麗與友善至於城市的距離只與多倫多國際機場有40分鐘的車程, 1個小時的車程到多倫多市並只需要短短的1.5小時距離到達尼加瓜拉瀑布.

 

圭爾夫大學的交通也非常方便.  在大學裡有完善的鐵馬通道與美麗的步道.  身為大學裡的學生其一的福利是學校免費頒發給學生使用的公車證.  另外在校園裡有堤供24小時計程車的服務.

 

圭爾夫的四季非常分明.  如果學生想要體驗每個季節的精彩的話那圭爾夫大學會非常適合.  春天的季節天氣晴朗但偶爾有下雨的機率溫度大約是1020.  夏季六月到八月的時候大多是晴天並且比較潮濕.  溫度的大約是在2030之間.  到了九到十一月秋季的時候天氣會下降到比較舒適的溫度大約是720.  最後到了冬季下雪機率頗高而溫度會降到2-15.

 

圭爾夫大學有許多習俗.  其中一個有趣的習俗就是為老耶利米上色”.  老耶利米是校園裡的一座老大砲.  學生被允許在大砲上漆上公共通告與訊息.  現在老耶利米已經是校內的知名地標同時也是提供歡樂與校園雕飾的地方.

 

圭爾夫大學提供以下的教育範圍:

l   藝術

l   生物自然

l   管理與經濟

l   物理工程

l   社會與應用人類學

l   農業

l   獸醫

l   電腦科學

l   工程

l   英文與戲劇

l   環境設計與郊地發展

l   環境自然

l   文科與音樂

l   飯店與旅遊管理

 

圭爾夫大學也提供ESL課程:

1. 英語訓練證書課程 (English Language Certificate Program)

課程是14週一期,每七週為一個等級

每天上五個小時的文法、閱讀、寫作、聽力與口語,並且每週有一個小時可以與圭爾夫大學在校的大學生練習會話。每週課程總共26小時。

英文的級數總共有10 (完成最後兩級的英文課程可以滿足圭爾夫大學、圭爾夫漢博大學與威爾弗里德.勞雷爾大學的學位英文要求)

進入此課程後,可以申請威爾弗里德.勞雷爾大學的條件式入學。課程完成後無需考托福或是雅思,只需要達到課程的75%就滿足了條件。

每一個學期學校都會安排至少兩個外出教學機會

2. 碩士準備課程 (Graduate Preparation Program)

八個月的密集英語訓練,主要是要幫助在加拿大就學碩士學位的學生

這個課程總共有兩個選向:

        A. MBA選向:

這是給對圭爾夫大學課程有興趣的學生。要以此方式進入MBA除了要拿到這個課程的文憑外,還需要達到最低550GMAT

入學條件托福80/雅思6.0; 大學成績80%; 學校也許會要求面試

        B. 普通課程選向:

這是給想要申請其他碩士班的學生。完成此課程後學生將會收到課程的文憑。此課程的結業並不能保證可以進入圭爾夫大學的學位課程。

入學條件托福46/雅思5.5; 大學成績80%

 

圭爾夫大學語言課程所配合的住宿可以選擇寄宿家庭或是學校宿舍。

 

更多相關資訊,請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

台北市南陽街21-14 (台北車站或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營業時間週二~ 早上10:30至下午7:30 (日一公休)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以上文章由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所編輯撰寫,請勿抄襲。若想引用,請先來信詢問且註明出處及附上連結,感謝您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