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jpg  

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 (UNB)是北美最老的公立大學之一,並且是加拿大歷史最悠久的英語大學,這所學校位於弗蘭德里克頓, 是新伯倫瑞克的首都,因為它優越的地理位置,使得大學擁有豐富的大西洋加國文化。

 

新伯倫瑞克是加拿大三個臨海的省份之一,其人口的主要語言以英語為主,緊接的是法語,然後是原住民土語,中文,德文,荷蘭文與西班牙文,城市的經濟高度集中在森林木業,礦石業,漁業與農業。新伯倫瑞克的氣候因為位在省的北部或南部而有區別,北部氣候較為四季分明,冬冷夏熱;而南部的天氣就比較溫和,  整年的雨量分佈頗為平均,在春天與初夏的季節常會起霧。

 

新伯倫瑞克的生活十分豐富多元,坐擁美不勝收的大自然美景,全年都有季節與文化的節慶,賞鯨也是當地的熱門旅遊活動,新伯倫瑞克的政府在當地提供許多的免費渡輪服務,以幫助居民方便其交通條件,整體來說,新伯倫瑞克是一個有精彩環境的旅遊勝地,更是理想的居住地。

 

坐落在新伯倫瑞克的心臟地帶,UNB總共有兩個校園,主校園在弗蘭德里克頓, 而另外一個校園在新伯倫瑞克的第二大城市,聖約翰城市。UNB的大學學生與研究生總數加起來超過11400位,其中國際學生來自於世界上其它100多個國家, 學校也因他們的存在加深了多元化元素及寬廣的國際宏觀,此外,這裡華人比例相當低,開銷也較加拿大西岸便宜許多喔!

 

在2010年,UNB被Maclean加國大學排行榜上列為十大綜合教育大學之一,在同級大學中被譽為”教學質量最高”、”最富研究精神”、”最綜合全面”的院校,並且是加拿大綜合排名前十名的學校之一。這所大學在許多不同的專業領域中有特別的成就,例如UNB的星際太空科學中心有加拿大唯一受到NASA支持的星際影像設備;Google Earth使用UNB研究人員所發明的大地測量與地球數學科技;在醫學的領域上,UNB的生物醫學工程中心有全球著名的設備並且也是其領域中最有醫學歷史的。同時,UNB也有全球數一數二的義肢設備中心,並著重研究義肢功能,提供可靠的數據給全世界參考。

 

UNB校園內美景如詩如畫,教學設備與其他學生服務相當齊全,有銀行、保健中心、多媒體視聽中心、寫作和數學中心、電腦中心、國際學生諮詢服務、學生服務中心、電影院、劇場和音樂演奏廳以及多類型的俱樂部等。UNB提供超過75個大學與研究課程,兩個校園加起來有以下14個學院所:

 

文科

商科

電腦

教育

工程

森林與環境管理

運動學

法律

護理

理科

文藝復興

應用科學與工程

 

此外UNB也開設語言課程,提供專業的英語訓練,並協助條件式入學的國際學生。語言課程有多種不同的每週課程時數選擇,也有密集的14週英語課程紮實地增進學生的英語能力。

 

以上課程及申請條件會依課程及各系所要求不同而有所差異,歡迎同學向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們諮詢喔!

 

歐美加代辦UNB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