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E.jpg  

超正小編與美女顧問前進東岸!這一次到了Boston親身訪問多所學校,今天小小編先為大家帶來NESE的第一手報導喔!
小 小編在歐美加學校巡禮系列曾介紹過幾所位於波士頓的學校,這座學術氣氛濃厚的美國雅典,是個大學城的集合體,不僅生活機能便利且選擇眾多,小編還說在那裡 走沒幾步就會撞到一所學校,因為學生眾多,不管車上或咖啡廳都有很多人捧著書看,人們知性的氛圍營造出這座氣質出眾的城市。
Boston其實並不大,出了機場後搭計程車也很便宜,小編實際搭乘到宿舍只需46元美金,預估到波士頓的市中心只需要40塊美金(剛下飛機大包小包的坐計程車當然比較輕鬆,不過Boston是大眾運輸非常方便的城市,網絡密集就跟NY一樣,所以同學們待在波士頓是不需要買車的)
NESE
位於哈佛廣場上,旁邊有許多餐廳、銀行、書店等等圍繞著,距離哈佛大學只不到3分鐘的路程;學校位置一出來是書店,對面巷子口有一間7-11,學校本身位在一棟商業大樓內,一樓有Subway等速食餐飲,學生肚子餓了很方便,下樓就可以解決(不然外面也是有很多餐廳啦!這邊的一大好處就是不愁沒得吃)NESE獨自站了一整層,共有31間教室,雖然間數很多不過每間都不大,從許多地方都可以看出學校歷史悠久。許多牆上貼著為數不少的標語和海報,乍看之下有點雜亂,走近了才發現原來這些全都是NESA老師們自己製作的英語小常識,像是:生病了怎麼辦、如何考駕照、怎麼點菜…等等這些生活中會碰到的實境狀況,老師們貼心地做成一張張筆記本大小的紙條方便同學們帶走,讓人覺得揪感心哪!而且不管是學生諮詢中心或是老師們的辦公室都在同一層,如果學生們有任何問題,在學校裡可以輕易尋求協助,這也是地方小的好處唷!
中心大約會有
300~400個學生,每班約10~12位,力行小班制教學。NESE最大的特色在於,他們不僅依學生程度分做10級,連年齡也有區隔,將30歲以上與30歲 以下的學生各自分級分班上課,連學生交誼廳也有分開,不用擔心年紀差距的尷尬,可以輕鬆地展開自己的新社交生活,認識更多來自不同地方的新朋友,拓展你的 全球人脈力。學校特意將老師們的學歷和背景貼在牆上,小編說每個老師真的都很優秀,而且每一位都在學校或是海外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喔!
喔,對了!貼心的
NESE連宿舍都有幫同學們分年紀分區住在不同地分,距離都是差不多通車15分鐘左右即可到達,搭Inbound到市中心也是大約15分鐘左右而已,Homestay則大約是搭乘巴士20~25分鐘到學校。NESE的課程編制嚴謹,而且有很多功課(尤其是密集英語課程),每個月會舉辦一次TOEFL機構測驗,整體氣氛較為嚴肅,適合單純就是想認真念書的同學以及不希望和太多小朋友混班上課的社會人士去喔!

延伸閱讀:歐美加學校巡禮 NESE


歐美加免費代辦NESE語言課程,欲知詳細課程與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將會盡快回復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