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ic.jpg  

看過英國南部海岸照片的人,都一直問小小編「這真的是英國嗎?」 小小編也覺得他們的南邊海岸很迷人呢!今天要介紹的地方,就在UK南方威爾斯的Cardiff英國威爾斯地區首府,英國第十六大城市,威爾斯最大城市,人口約519,700,面積190平方公里。

 

卡地夫座落於威爾斯南部海岸,原來是一個小鎮,至十九世紀成為威爾斯主要港口,以運送煤炭到各主要工業重鎮為主。二十世紀已是威爾斯大城市之一,1905年被列作城市,1955年被劃作威爾斯首府。卡地夫不論在人口或人口密度都是威爾斯中排名第一,人口中又以白人佔最多數,約有91%。

 

氣候來說因為位屬南方,所以較為溫暖,距離倫敦大約火車3小時左右,交通的便捷度當然也因為身為威爾斯首府而更為方便,(其實英國整體交通網絡都十分發達,要小小編找出一處交通偏僻到你在那裏非買車不行的地方還真的有點想不到咧),這裡擁有迷人的海岸、國家公園、威爾斯歌劇院,以及許多歷史古蹟和美麗優雅的城堡古建築。

 

University of Wales Institute Cardiff提供了一流的體育運動設施,有一個造價七百萬英鎊的國家室內田徑運動中心,還有學生餐廳、咖啡、圖書館24小時開放的電腦中心、學生保健中心、視聽中心,以及學生酒吧等等並在學校的四個校區間提供雙層巴士的接駁服務,學校還為海外學生設有免費的福利服務、免費的英語課程服務及學習技巧訓練課程,幫助外籍學生能儘快適應校園生活。

 

University of Wales Institute Cardiff強調實用性及技術性的教學方向,致使課程的制訂也相當專業且高度實用,像是陶器製作及室內建築、還設有飯店旅遊、飲食與機構管理、食物科學與技術等專業課程。

 

University of Wales Institute Cardiff共有4所學院提供各種課程:

管理學院

體育學院

教育學院

健康科學學院

 

所有的海外留學生均有住宿保證,學校保證留學生可以住進學校現代化的大學宿舍,學校還為海外學生設有免費的福利服務、免費的英語課程服務及學習技巧訓練課程,幫助外籍學生能儘快適應校園生活。

 

以上課程及申請條件會依課程及各系所要求不同而有所差異,歡迎同學向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們諮詢喔!

 

歐美加代辦University of Wales Institute Cardiff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