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blin.jpg  

都柏林是愛爾蘭共和國的首都以及最大的城市,靠近愛爾蘭島東岸的中心點,位處都柏林郡的麗妃河(River Liffey)河口、都柏林地區的中心。都柏林自中世紀以來一直是愛爾蘭首都城市,也是愛爾蘭島上最大的城市。由於很多高技術企業聚集,所以有歐洲的矽谷之稱。

 

雖然對於「大都柏林都會區」的定義沒有一個確切的共識,但是普遍而言大家可以接受這個地區包括了都柏林市和郡,以及部份的威克婁郡、基爾代爾郡和米斯郡,因為通勤帶可以延伸到很遠的地方。

 

都柏林為溫帶海洋性氣候,特徵為溫和的冬天、涼爽的夏天、沒有極端的溫度。因為溫和的氣候,所以這個城市的溫度一點也不極端。就算在十一月到三月期間會有一些少量的降雪,冬天裡主要的降水還是下雨。十二月、一月、二月,在都柏林也一樣,都是典型的最寒冷的月份。

 

愛爾蘭最大的圖書館和文學博物館都位於都柏林,包括愛爾蘭國家印刷博物館和愛爾蘭國家圖書館,愛爾蘭國家印刷博物館,愛爾蘭現代藝術博物館,愛爾蘭國家畫廊,大型地方畫廊,貝蒂圖書館都位於都柏林。在眾多畫廊之間,大多數都位於城市中心地帶。愛爾蘭國家博物館的三個分館都位於都柏林:考古學分館在 Kildare 街,裝飾藝術和歷史分館在 Collins Barracks ,而自然史分館在 Merrion 街。

 

都柏林擁有活躍的夜生活,它據認為是歐洲最年輕的城市之一 - 估計 50% 的居民年齡不到25歲。此外在2007年,它還被選為歐洲最友善的城市。和其他愛爾蘭城市一樣,該市的整個市中心充滿了酒館。在聖史蒂芬綠地周圍的地區,尤其是夏愨街,卡姆登街,韋克斯福德街和李森街- 是都柏林一些最受歡迎的夜總會和酒吧的中心。

 

都柏林大學的歷史可追溯到成立於1851年的愛爾蘭天主教大學。該校位於都柏林市中心的聖史蒂芬綠地大街86號,首任校長為著名的教育家真福者約翰·亨利·紐曼,愛爾蘭著名作家詹姆斯·喬伊斯曾就讀於該校。1908年愛爾蘭天主教大學與科克女王學院和高威女王學院合併成立了愛爾蘭國立大學,原愛爾蘭天主教大學因此改名為都柏林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1934年買下了貝爾菲爾德(Belfield),1960年在愛爾蘭政府的建議下,都柏林大學從原來的市中心遷址至位於都柏林市郊的佔地300公頃的貝爾菲爾德校園,根據1997年大學法案成為一個自治學院。

 

都柏林大學提供從本科、研究生直至博士後的多學科的教學以及研究項目。大學下設人文學院、法學院、理學院、工程學院、商學院、信息工程學院、醫學院、獸醫學學院以及農學院等共九個學院,九個學院下屬共有超過80個系。都柏林大學現有20000多名學生,其中有來自於60多個國家的1500多名國際學生在此學習,1500多名教學人員,是愛爾蘭規模最大的國立大學。 學院位於離都柏林市中心南部4公裡的一座現代化校園裡;都柏林是愛爾蘭的首都,是愛爾蘭文化、政治、教育、經濟的中心,在這裡你可以領略到充滿藝術氣息的西歐城市的獨特魅力。大學通過科學研究和優秀的教學提高學生的知識,儘可能地發展廣闊的民族、國內的、和國際間的聯繫。學校的學生會提供從商店服務到娛樂等一系列的服務,並且商店是由學生自己經營,所有的利潤直接為學生服務。

 

大學包括五個大學院,它們附屬有共35分學院和18個研究所和研究中心。每個學院也有自己的為研究生而設的研究生院。院系包括:

藝術與凱爾特研究學院

商學與法學學院

工程、數學與物理科學學院

人文科學學院

生命科學學院(包含醫學院)

 

歐美加代辦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