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_andreaws.jpg  

接下來這一篇小小編要跟大家介紹在UK僅次於牛津和劍橋的蘇格蘭第一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喔!

 

St Andrews,是坐落在英國蘇格蘭東海岸法夫行政區的大鎮,蘇格蘭歷史上最著名的城鎮之一,也是中世紀時蘇格蘭王國的宗教首都。聖安德魯斯不但有蘇格蘭最古老的大學,也由於其在高爾夫運動發展中作出的諸多貢獻被稱為「高爾夫故鄉」。

今天的聖安德魯斯人口大約有14000多,瀕北海,距離最近的城市鄧迪大約20多公里。鎮內古建築林立,基本保持了中世紀古城的架構。

 

The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建立於1410年到1413年,是蘇格蘭第一所大學,同時也是英語世界中第三古老的大學,僅次於牛津大學與劍橋大學。其坐落於英國蘇格蘭東海岸古鎮聖安德魯斯(St Andrews),是世界知名的教學與研究中心,也是1994聯盟的主要成員。

 

The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現有全日制學生6,799名。在各界歷年排名中穩定在英國前十,盛名遠揚。近年連續在泰晤士報,衛報等多種的大學排名中佔據前五的位置,多次被泰晤士報和星期日泰晤士報評為英國或蘇格蘭年度大學。在蘇格蘭更是長期佔據第一名,被認為是英國的頂級學府之一。入學競爭非常激烈,最新的UCAS數據顯示申請人數與名額比例接近12:1。大多數專業的基本申請要求是AAB(A-LEVEL),部分專業,如國際關係,物理學等更是除牛津劍橋外少數對申請者的基本要求為AAA(A-LEVEL)或AAAAA(HIGHERS)的院校專業。

作為典型的文理大學。作為四所蘇格蘭古大學之一,學校非常特別的向人文和社會科學的本科畢業生頒發名為文科碩士(Master of Arts)的學位。它也是蘇格蘭傳統大學中唯一一所不開設法律學科的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的學生中,只有僅僅12%的本科生來自海外,教學科研質量都很高,學生都為能穿上獨特的紅色學生袍而感到自豪。大學融合於城市當中,環境清幽恬靜。

 

The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距離愛丁堡約1小時車程,擁有24小時的科技資訊中心,免費的電子郵件及現代化的圖書館,除此之外,多媒體語言學習中心、設施完善的音樂中心及頂級的運動器材,The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的硬體設備可充分滿足學生的需求。

 

另外,The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也是威廉王子和他的新婚妻子凱特的母校喔。(大家有看這場世紀婚禮嗎?小小編還滿喜歡這種傳統婚紗的呢,還有來賓們的服飾都好有味道喔!)

 

The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由以下四個學院組成:

文學院

理學院

神學院

醫學院

 

歐美加代辦The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