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gill.jpg  

在台灣,大家對加拿大認識最多的學校應該是UBC和U of Victoria了吧!不過,其實在加拿大排名第一的是今天小小編要為大家所介紹的McGill University喔!
McGill University
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大學之一,位於魁北克省蒙特利爾市。McGill University是在加拿大還是英國殖民地期間所創立的,它的歷史甚至比加拿大聯邦還要早46年。從早期的小學院到現在,McGill University已經發展增到兩個校區,並與世界知名的大學同期排名。
McGill University
位於蒙特利爾市,是魁北克最大的城市,也是加拿大第二大的城市。城市的人口超過1600000人。魁北克與其他加拿大省份不同的地方就是其正式官方語言是法語,魁北克是法系加拿大,而其他的省份是英系加拿大。蒙特利爾超過一半的人口都是以法語為母語,不過大多也會說英文,除了巴黎,蒙特利爾也是全球第二大的法語城市。
特利爾是加拿大非常重要的商業城市,重要的經濟發展例如貿易、金融、科技、文化與世界事務。另外一個重要的發展就是電影與電視製作,蒙特利爾是一個很熱門的拍攝地點,並有許多出名的節目例如Just for Laughs。以蒙特利爾起家並為中心的還有全球著名的太陽馬戲團。

蒙特利爾有許多出名的旅遊景點,最著名的就是老蒙特利爾,這個城市中最古老的地方,從這裡可以看出它歐洲歷史的來源。從新法國的殖民時代,老蒙特利爾一直被小心的保護,維持它的傳統建築,例如最原始的加拿大皇家銀行大樓,巴黎聖母院大殿,,Ramazay別墅,,Bonsecours市場與蒙特利爾市政府等。

蒙特利爾的季節非常的不同,夏季時溫度大約是16-26度左右,但是偶爾也會超過30度;冬季氣候是十分寒冷,溫度大約是-13到 -5度,有時甚至會冷到-20度。交通方面,蒙特利爾有一個國際機場Montreal-Pierre Elliott Trudeau International Airport,鐵路系統連接著加拿大的東西兩邊,也可以到達美國如紐約等市。其他的交通包括了公車路線,蒙特利爾有197條白天與20條夜晚的公車路線,還有總共有68個捷運站,其中一站就是
McGill University
McGill University
有超過36000名學生,國際學生來自超過150個國家,佔有大約19%的學生比例,是加拿大所有大學裡最多的。單從數目來看就可以看出這所大學的多元化學習環境與文化交流,更不用提說魁北克是加拿大唯一的法系省份,而大多的居民都是法裔加拿大人。不過,雖然學校裡57%的學生都是來自魁北克,但是只有17.5%的學生聲明法語是他們的母語。由於魁北克使用法語程度較大,雖然McGill University的教育是用英文教學,除了語言課程外,學生可以選擇以英文或法文來提交它們的作業。話雖如此,這並不代表麥吉爾大學是正式的雙語學校。到今天為止,它依舊是魁北克的三所純英語大學之一。
很有趣的是,
McGill University與卑詩省的兩所著名大學有很深的淵源。在二十世紀初時,由於維多利亞市與溫哥華市的發展,麥吉爾大學在兩個城市裡分別設立的學院,提供學生McGill University的學位,這些學院最終得到了獨立,並分別為今日的UBC和U of Victoria。
McGill University
是加拿大的頂尖學校,也有人稱它是加拿大的哈佛大學。它被Maclean雜誌列為提供最多元的醫療與博士學位課程的第一所大學。另外,McGill University的學生是連續歷年來得過最多獎項的學校,並也是加拿大名氣最大的學校,同時也是全世界排名前五十名之一。McGill University的醫學與法律系是被列為全國最好的學系,尤其是它的法律系的嚴厲要求,不只英文程度,也要求學生必須要有一定的法語程度,所有畢業的學生是最高法院書記、校園法律系與著名律師行最歡迎的人才。
McGill University
有23個學院,分稱faculties和schools。屬於faculties的有12個:農業與環境科學院、文學院、牙醫學院、教育學院、工學院、法 學院、管理學院、醫學院、音樂學院、宗教學院、理學院、科研與研究生院。屬於schools的有11個:建築學院、計算機科學院、飲食與營養學院、圖書館 與情報科學研究生院、人類交流失調學院、麥基爾音樂學院、護理學院、職業健康學院、物理與職業治療學院、社會工作學院、都市計畫學院。此外,McGill University還有3個附屬學院:蒙特婁教區神學院、蒙特婁聯合神學院和蒙特婁長老會學院。皇家維多利亞學院是一所合併到McGill University的非教學性學院,專為女生提供膳宿。同時是麥基爾大學著名的健康中心。
McGill University
也另開設語言中心,以嚴謹的教學計畫將學生分作8個等級程度,授課加強提升學生英文聽說讀寫的能力,其課程有一般英語課程、學術英語課程及專業文憑課程。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McGill University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

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